2017/02/18

一切的災難從這天之後開始的.

其實,一直都知道我們家小孩皮膚不好,有輕微的異膚,只要注意一些小細節,其實都不嚴重。

只是,每個小朋友都在為這隻可愛的天筑鼠瘋狂著時,我怎麼也阻止不了瑜去摸他。

因為開始上學了,很難見到共學的同伴,學校補課,我沒讓她去,選擇了讓她跟好久不見的大黟兒玩樂。

 

2017/02/21 (二)

晚上發現本來只是右手手腕有小紅點,但怎麼突然出現到整隻手臂都有,而且還因為癢而抓傷了。

立馬叫爸爸先帶去南崁皮科看(新開的,絧路上風評不錯,去試試吧!)

沒想到回來後,說是過敏性皮膚炎,擦藥就好了。

好吧!先試試。之前也有過過敏的現象,都是擦一點皮膚科的藥後就有改善。

 

2017/02/22 (三)

OMG~ 晚上洗澡,媽媽崩潰了。

早上看起來還沒怎麼樣,結果現在竟然漫延到整個右邊肚子及大腿了。

在驚嚇中忘了拍照了,為什麼呢?我想破了頭都不知道為什麼啊!?

查電腦查半天也查不出個所以然來,只好稍為加厚一下藥量.......

 

2017/02/29 (四)

今天放學,二話不說,立馬直奔龜山知名皮膚科,得到的結果還是過敏性皮膚炎。

醫生交代了不能洗太熱的水,穿綿且透氣的衣服,最好不要流汗......

現在天氣還沒變熱,要洗幾近冷水......( 媽媽己崩潰啊)

不管了,照做了。

 

 

 

後來複診了兩次了,依舊沒有改善,甚至漫延到個背部了。

我好怕她整個"牙"起來啊(我可是看親見過某個被誘發後的慘狀啊

立馬我又改去敏盛醫對面的范姜皮膚科,想起之前覺得銀花醫生開的皮膚科很好用(過合嬰兒的),

可是只能去掛敏盛的診時才可配這藥,後來有打聽到這孳在桃園只有敏盛及范姜皮膚有使用

(醫生記藥,不是隨便藥局可以進貨的)

醫生的答案跟說法,也是一樣。我也說明了前兩位醫生的說法了,這醫生只跟我說要有耐心,

擦藥或吃藥都不會馬上就見效,需要一點時間才行,情況可能會更差不會更好,

漫延到全身也有可能,我們只能讓這情況儘量不要再惡化,也不要用手去抓,防止受傷。

好吧!己經看了三位醫生了,看來我要先放寬心才行了。

 

補後續~

後來治療了約一個多月的時間,才痊癒。

前後約花了快3個月的時間了,媽媽我終於了口氣了。

arrow
arrow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