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1

今天,結束了!

終於~ 完全陣亡的一天。

莫名其妙的瑜瑜竟然蕁麻疹, 完全想不出為什麼……

趕緊用清水幫她洗臉,順便冰敷一下, 拍下照片打算等等給醫生看,

匆忙的趕趕趕,還好有趨緩的情勢, 醫生要我們記下她吃的東西,

下次再發生時,互相比對……

#再來一次我應該會昏倒

#頭昏腦脹的一天

 

2016/11/12

 

小孩身體“爽快”時,表情說明了一切。

昨晚我整個run了好幾次她究竟吃了啥, 雖然很無解,我還是很認真的記錄,

這樣才可以觀察出個所以然來……

我猜,昨早起床後,連奶都沒喝(不知道是不是這時就不舒服了),

說下課才要,所以只喝水,在下課後玩溜滑梯時吃了米餅。

不過,我懷疑是昨天早上課的布,

可是……其他的小朋友都沒有,

只有她有反應……怪了……

其實她上到一半時,我發現她左臉有紅紅的,但我只叫她不要抓臉,

下意識想說早上忘了擦乳液,可能乾癢之類的。

沒想到她這麼準,完全驚嚇到我了!

昨天看完醫生後,她也累了,立馬昏,也來不及吃藥,起來後就有退了!(好里佳在啊)

今早看就全退了!(感恩啊)

 

#謝謝各位阿姨叔叔的關心

#我已恢復“欠揍”的本性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蕁麻疹 水泡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