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沒想到我們瑜竟然可以自己獨立完成ㄟ,

通常我們在旁邊時,上演的劇情應該是這樣的……

媽:妳的手跑去哪兒啦?

瑜:hmm……我不會嘛(哭)

媽:妳的手有問題嗎?

瑜:hmm……我不會嘛(哭)

媽:妳的手……斷了嗎?

瑜:hmm……我不會嘛(哭)

今晚卻沒發生ㄟ,反而我想幫她,她還阻止我,

我的天天天兒啊~ 這是成長的果實嗎?

我終於可以出頭天了嗎? 她終於開始……長手了嗎?

( 她身上那雙現在是裝飾用的

 

 

#真的覺得Kate長大了

#請繼續保持成長嘿 

 

 

#林口文化夜市

這攤老闆比較有良心,顏料還不錯, 夠濃稠以致於我們上色夠保和, 烤出來好漂亮啊!

成就感滿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口文化夜市 烤畫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