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睡到半夜起床已是常態。

後來堅持小孩陪拔拔玩耍我洗澡後 (雖然也搞不清楚誰玩誰啦),

已爽睡一陣子了。

(這種爽快的一覺到天亮, 不用硬爬起來做事的,

   當過媽的大概也都瞭挖美送ㄟ點啦!)

看着那不要臉的腦公, 要不是因為小孩還小,

大概現在早被我大卸8塊都嫌少了吧!

正當我在思考著要不要下手,

小孩要託付給誰好時,

竟然給我漢銘,說起了夢話來了!

腰瘦……挖噢狼唔達,熊熊挫了一大下啊~

果然……#歹路不可行啊

重點是……裡面2隻小的,怎麼好像也漢銘啦!

切……果然是你的小孩嘿! (手……真的很癢欸。)

 

話說,為何另一半可以這麼不要臉的活在自以為是的世界裡呢?

這答案大概是無解吧!

看了許多兩性作家的書,也拜讀了許多婚姻該如何是好的書藉,

更是看了許多節目上專家的敍述與建議了,為何還是無解呢?

所以,總歸一句.....一切都是屁!

 

我不需要豬隊友.....許多人妻的心聲。

(但神隊友真的沒幾個啊)))

我只需要好戰友.....這是我個人的心聲。

(作戰真的需要隊友啊)))

 

談戀愛時,我希望有好情人。

(少女情懷總是詩啊!)

想結婚時,我希望可以遇到對的人。

(現在想來,當時太單"蠢"了啦!)

有小孩後,我更渴望有好的戰友。

(起碼可以給我一隻右手啊!)

現在的我,只希望可以有勇氣面對我接下來想作的任何決定....

(某個念頭持續發酵中啊)

arrow
arrow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