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這個我應該是“ㄎㄧㄠ卡”呼風喚雨的日子

(為何照片竟然是抱著小孩啊?我竟然找不到一張可以的獨照ㄟ),

一早我們貼心的瑜瑜就送了一大口嘔吐物給我,

然後…… 我得要再幫她換套乾淨的衣襪, 清理地上的牛奶……

and 繼續刷牙洗臉準備出門……

(這還有天理嗎?)

(生氣得想摔小孩啊…)

照理說……(我發誓我沒在做夢)

我現在應該在日本逛街, 或是躺在巴里島的沙灘發呆

(不然我們熱情的墾丁也是可以啊)

怎麼我現在卻在家裡顧小孩、洗衣服, 然後晚點還要工作呢!

一定是我還在夢裡面, 我要趕快醒過來享受我的BD啊~

 

#照片……

#照騙

#笑得這麼甜是給誰看啊

#木匠手作的草莓塔

趕流行,其實這小鬼不吃草莓der

arrow
arrow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