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0 (六)

週六,午覺睡到一半,瑜突然器著說肚子好痛!我一摸她頭發現她發燒了,

拿了濕毛巾給她放頭上降溫,安撫著她,她又睡著了!

晚上她整個呈現懶散昏睡的狀態,我正在上課,她哭著跑來說她肚子痛,

安撫著她,繼續我的工作,因為接下來的五天,只有我們3人在家,千萬別發生狀況啊!

沒想到,我才剛想完,爸爸就打電話回來了,更慘的是......瑜瑜,吐了!

趕緊掛掉電話,清理現場,然後交代一下學生,等我一下。

好不容易上完課,再量一下瑜的體溫,還好沒燒,好像剛吐完她也舒服了些,

問她有沒有想要吃什麼,跟我說她想要吃跟我一起做饅頭吃。

好吧!叫她先睡一下,我來準備麵團,結果,整個昏睡到叫不起來,只好哄小的睡,

我做好饅頭,正想放涼後冰凍去睡,瑜卻起床說她肚子餓了,正好,看她吃完小饅頭,

精神還可以,還可以跟我聊天了(小孩聊天的內容都很無厘頭,呵呵呵呵~)

隨即跟我說她想睡了......像這樣,我都覺得發燒只是身體的正常機能反應欸。

 

2017/06/11 (日)

原本以為只是單純的發燒,沒想到隔天又來了。

趕緊打電話問診所,今天值班的醫生是誰(本人依舊忠於銀花醫生啊!)

沒想到今天不是銀花醫生,但感覺不太對,我還是整裝打算出發惹。

沒想到,瑜才剛起床,又說想睡了,而且是一躺下立馬昏睡的狀態,

這下好了,好像沒什麼燒欸,好吧!只好看著辦了,明早一大早就去找銀花醫生。

果然不出我所料啊,4點多時又哭著醒來說肚子痛,這次加碼牙齒痛,一摸頭,又燒了。

二話不說,餵她喝了退燒藥水,讓她躺在發上(應該是說攤在沙發上啊),

問她還有哪裡痛嗎?手腳會不會痛(基本上小孩不知何謂酸,只知痛),

她回答我沒有,正放下心中大石,沒想到不久後告訴我她手好痛......

天哪~ 腸胃型感冒嗎?因為昨晚吐了。(媽媽的偵探魂開始了)

不會這麼準吧!中流感了嗎?沒聽學校說啊!

在我满惱子推敲的同時,清楚著今晚,大概很難入眠了!

 

2017/06/12 (一)

一早,我打電話去掛號,趕緊整裝出發,還好早上人少,一下就到我們了。

(我最愛早上來惹....什麼鬼話啊我,最好不要來啊!真是的。)

果不其然,醫生問了家裡有人發燒感冒嗎?學校呢?有沒有人流感請假啊?

學校?天哪,有哪個媽會問老師"今天有沒有人發燒感冒或流感請假啊!

(這應該是恐龍家長等級吧!我臉皮薄啊!重點是.....我有這麼無聊嗎,醫生!(翻白眼))

醫生又說"好吧!我就直接給克流感了,因為症狀符合,你們最好都戴口罩哦!"

"在家自我隔離,照理說芯瑜應該明天中午過後就會退燒了,之後就要小心弟弟囉!"

聽到最後的keyword,心都涼了一大半啦!

我原本打算這5天到處吃喝玩樂的說,怎麼現在卻是與病毒對抗啊!

我好不容易有快樂的星期天,卻在小孩發燒中度過。

我好不容易有了出遊玩耍的大好理由,竟然要與病毒大戰一星期啊!(淚奔)

借朋友的話一用"醉狼欸新餔欸奸苦,假日都莫名其妙的被綁架"(大哭)

你們就知道我有多渴望啊,然後.....我現在就有多絕望!

(本人不否認一到星期六日就想大爆走.....雖然我平常就蠻常,不差這兩天啦!)

順便問"醫生,不如直接幫我跟弟弟也開藥吧!省得改天還要再來一次。"

醫生當然是拒絕啦!"沒辦法哦!'

於是,我們就默默的回去跟病毒對抗了。。。。人生啊。。。。(烟)

還在擔心著病毒的傳播,我該怎麼辦時,晚上我家小帥哥果然體溫就開始高了。

通常小孩玩半天,不流汗我都超緊張的,看他跟姐姐玩"打架"玩得很嗨,也就不打擾他們,

畢竟這是手足間一種另類的愛的表現啊!

(家裡出現兩個小孩以上的人都能理解這種又愛又恨又無奈的囧境啊!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2017/06/13 (二)

凌晨4點多終於退燒了,而我們也即將迎接清晨的第一道署光啊~(黑眼圈己不能再黑啦)

姐姐突然起床說肚子餓,於是煮了麵當早餐。

今天銀花醫生是下午的診,於是我們下午才出門,沒想到。。。。

還在幫弟弟穿鞋的我聽到瑜說:媽媽,鑰匙怎麼在外面的門上呢?

那泥~(大驚)我做了什麼蠢事啊!還好我住的是社區,還好有警衛,若是透天或沒管理的公寓,

這下我們3個弱小婦孺,萬一真的遇上了什麼事,這下該如何是好啊!

我跟瑜大笑地承認為娘做的蠢事,然後大笑的出發了(也只能大笑啊!囧))))

到了診所,果不其然,默默的拿了流感的藥回家抗戰了。

倒是我,我問醫生我是否也要開流感旳藥時,體溫並未到40度,只是覺得很累,

因為老娘我己經3晚沒好好睡覺啦!昨晚抱了弟弟一整晚啊!

醫生也只問我哪裡不舒服,我也只回答"就累""非常累"。。。。。。

看來這個禮拜,我都會很慘吧!(現在的我完全沒想到未來的幾天我真的很慘(泣))

回家後,瑜還說"媽媽要記得拿鑰匙哦!"

 

2017/06/15 (三)

終於,輪到我病倒了!

也終於,那個殺千刀的豬隊友回來了!

(這個時間點回來也太好了,可以準備簽文件了!(病瘋了我,不能再忍了。))

頭整個爆痛啊!吃的藥好像都沒效耶!整個頭痛到像不是自己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流感 持續高燒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