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 相片:

我常在想,我為什麼要這麼自虐呢!

 

從學校回來,明明就吃了點心了不是嗎?為何回來還像沒吃飽似的狂吃呢?

 

小的也是,吃完飯了還一直該該叫........

然後.....就吐了整個沙發都是.......(讓我屎了吧!!!!)))))))))

 

沒多久,大的又把整杯的水倒在地墊上.......

(真的是祖宗八代都罵了,還是沒辦法止住我的氣憤啊......

 真的,折小孩,還需要任何理由嗎?))))

 

我就一直收拾殘局就好啦!

還需要教課嗎?還有空吃飯嗎?

還有辦法面對著那些討厭鬼問我說,

"為何不趁著.....趕快....."

你他媽的我是有空泥!

我連打小孩都沒機會了(是不用拆沙發套嗎?)

我連折小孩都沒時間了(是不用收拾地墊是嗎?)

這些當過媽的,怎麼還會問我這種鬼問題啊!?

那些當過爸的,怎麼會這麼白目呢?

還有那些自以為是過來人的,怎麼會不懂我心中吶喊的氣呢!?

以上,這些都是給我裝笑ㄟ吧!

 

那些還沒當過爸媽的,你們就等著看吧!哼~

 

災難、麻煩、累死自己……佔30%

痛苦、後悔、討厭現況……佔30%

覺得很難再撐下去……佔30%

覺得快樂………… 佔0%

 

#今晚就在災難中結束……

#誰可以救救我啊……

#讓我屎了吧……

 

#所以……

#仁森啊……

 

 

#我就是草莓媽啊~

#不行嗎…

#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草莓媽 災難人生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