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9

  

吉林公園散步

這2天狂練習走路,終於不再是四腳獸了! ✌✌✌

 

2017/05/04

怎麼去市場拿肉,整個人懶散散的, 一副沒睡飽、狂打哈欠~

(沒辦法,拔拔去台中開會, 姐姐要上學了,

  沒人看著你, 只好把還在睡夢中的你挖起床了!)

速速完成分袋,速速回家,

你卻玩到現在才睡……

#是玩整阿木遊戲嗎?

不過這樣也好, 換了床單,清爽的睡午覺,很享受吼。  

可是你娘我還要晾呢…可惡。

#小人睡著後阿木很忙啊~

終於等到你睡著了,我就開始晾衣服&把昨天團購買的玉米筍處理一下。

順便再把剛又弄亂的玩具大致再擺整齊。

(我真的很想知道,有小小孩的家到底是要怎麼整理才會整齊?

 永遠有撿不完的頭毛,撿不完的玩具,撿不完的........小孩

然後,怎麼時間就快到了接姐姐的時間了!

(所以,告訴我到底要怎麼"小孩睡,媽媽也趕快跟著睡啊"

 這應該是家裡有幫手時才可能發生的好事吧!

看著熟睡的小臉龐,再看看己經到點的時間~

我到底要不要叫醒他呢?還是讓姐姐再在學校待一下下呢?

叫醒他,我於心不忍啊!老是於還沒睡飽的狀況。

讓姐姐等太久,她又會開始一直說"我找不到你....."

人生太多選擇了,從小到大都是一樣,

選擇快樂不快樂,選擇要不要,選擇......得讓人開始變得火大啊!

(好吧!我承認我是一個會因為選擇而陷入火大極度沒耐心的人。)

 

終於,我家寶貝聽到我的心聲了吧!起床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四腳獸 育兒二三事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