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有幸參加瑜人生的第一場Hallween Party 啊!

在不完美中的完美結束令人又驚嚇又歡樂的活動。

不完美的是我們家的公主.....真的很有病啊!

整個下午三催四請,無所不用其極的要她去睡午覺,她偏偏不要,直說她不累,

結果等到了晚上活動開始,這傢伙就是累了,但又想跟大家玩,一個點沒對到她的味,

馬上起歡啊.....(這要媽媽怎麼不抓狂呢!?)

一路哭到現場,然後這也不要那也不要,就是要練喉嚨就是了.....哭。

我直接說那我們回家吧!又不肯,哭更大聲。

好朋友們來了,叫她一起玩也不肯。

拍照也不肯,

是案怎呢?是要我出手嗎?還是要我立馬憤而走人呢?

(我是媽媽,我整天忙著處理小孩的G毛事啊!

(題外話,所以別再小孩想睡覺時說她怎麼不OOO的好嗎?

 她就心情美送XXX了,是怎麼OOO得起來啊?

 不要自導小劇場了好嗎?

 娘她都不要了,還要你這?是來概嘛呢。 硬是來討人厭的?)

好說歹說的,終於.....讚嘆一下賤老爸(平時是豬隊友,這時變神隊友,我簡直嚇傻了我。)

 

一群小孩好可愛啊!(真心覺得別人家的都是天使,我家的是惡魔

 

雖然吃了一堆糖果,安慰的是.....她一次只會拿2顆,然後就說夠了了

真心覺得這些媽媽超有才的,感謝讓我們今年終於不再看別人照片過乾癮,而是親身經歷。

最後~

感恩父親大人,讚嘆父親大人啊!(有人堅持是少女殺手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alloween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