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是腸胃型感冒啊!

先是發燒到39以上,然後肚子痛。

(老娘打算40時才塞屁屁的說)

整個下午,睡睡醒醒的。

一醒就說肚子痛,怎麼揉都沒用。 逼得老娘我只好掛敏盛診了!

(今晚銀花醫生在敏盛看診,而節撿的我不想花大錢上醫院……

 但,瑜瑜都哭了2小時有吧!看來很難撐到明天啊~

 還是花$問一下原因,安一下心吧!)

9點下課直奔醫院,我們是第一名(倒數來的)......

看完知道原因,終於鬆了口氣。

腸絞痛(不是新生兒才會嗎?)、

腸胃炎(也沒吐也沒拉,更沒吃什麼啊?)、

盲腸炎(天哪,這麼小就會嗎?)……

整個晚上在我腦子裡不斷的跑著……老木很愛亂想就是了!

因為之前孕吐得太不舒服了,我一直喊肚子不舒服,好想吐!

結果瑜瑜也學我說肚子痛,好想吐 

以致於我覺得她一直喊肚子好痛是在整老娘我,真的不大想理她!

要不是她哭得眼淚像斷了線的珍珠(好有詩意啊我),再加上狂喊叫肚子痛!

我跟她老爸輪流抱著她,安撫她!

(重點這小妮子還挑人咧,一下我,一下爸爸 

還好醫生說這次的感冒都是這樣子的,不是裝肚子痛!

喉嚨有點發炎,今天觀察看看,沒發燒就不會肚子痛。

有的小朋友是上吐下瀉,又是發燒又是肚子痛的打滾。

不過,醫生也說,第一次看瑜這麼病奄奄的,看來是真的生病不舒服了!

老話一句,沒不舒服藥就不用吃了,沒發燒就應該還OK,多休息。

結束後因為已經休息下班了,只能到急診處去拿藥了。

回到家,終於可以鬆口氣了!想說該洗澡,休息了!沒想到.......

這?小孩(請填字)))竟然吵著說要吃nana。。。。三更半夜是去哪裡生啊!

不得以出門去找看還有沒有水果店還沒關的,幸好還有間沒關,趕緊買了回家吃!

(這小鬼是要整我們到什麼時候啊 )))

希望明天起床就可以生龍活虎了!

生個病,我跟她爸都快不行啦!!!

(突然很難想像明年多了個小麻煩,會是怎樣個混亂場面啊!  

 真的很佩服1打2的媽媽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腸胃型感冒 肚子痛 發燒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