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哭累了睡著了……

 

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教了!

為什麼可以起歡成這樣咧!

講也講不聽,說也說不懂,打又不是辦法,

這樣的半獸人是要多久才可以進化成功啊!

都快要變成我在哭了……(真的很崩潰ㄟ)

有時我都想問 “為什麼你家小孩這麼乖”

“可以教教我該怎麼教小孩嗎?”

“差一歲真的可以差這麼多嗎?”

“不上學跟上學的差別,真的差這樣大嗎?”

“是因為我們太寵了嗎?”

(可是明明老貝老木的忍耐力, 真的真的很低啊……)

”有誰可以為我解惑嗎!?

還是……就大家都很會裝……

這……一切都只是假像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歡必霸 假像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