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完的第6週,我終於可以開始動手寫我的生產記錄 & 月子生活了!

(是不是真的有忙到這麼誇張啊.....我都忍不住問我自己了)))))

 

2016/03/28

 大的沒地方托,所以只好跟著老木在醫院待產了!

準備了她的玩具及一些吃喝,跟著老木漫長的等待了!

 

看著爸爸不在時,她一個人玩,我就覺得她好寂寞啊!

因為我也不能一直爬起來跟她玩,也不能到處走動,更不能帶她出醫院閒晃,

這時為娘的都會覺得有點心酸呢!

忍不住一直問她,要不要舅舅來帶你出去玩,要不要去阿嬤那裡玩。。。。

她都回答好,可是發現我跟爸爸是不會跟去時,她就不要了!

(所以,應該不容易被拐走才對!

 不枉費我平常的努力,努力不讓她隨意跟別人出去,不論是誰!)

只是待產的這兩天,就只能這樣了!

 

2016/03/29

15:02 搓破羊水 開始有感覺陣痛了!

從下痛上來……😭😭😭 因為要撐開子宮頸。

但我老公才剛帶瑜回家洗澡拿東西的, 這下老娘我糗了……😅😅😅

護士還問:要等你老公嗎?😨😨😨

想太多……直接回,別開玩笑了!

結果我老公真的趕上了!

全程陪……👍👍👍

連照相機都架好了😍😍😍

17:10出生……痛2Hr… 但太大隻了,照成我失血過多, 據說是1000c.c以上……

所以在恢復室待很久, 這次生完依舊是好冷喔!

我到現在還在“畏寒頭暈想吐中”😑

重點是……不知為何血壓變高了!

話說,中午我婆婆才來, 接著我爹娘剛好也來……

剛好來結果,我正在準備要生了……

我爸跟我媽也全程陪產……

跟我說她有去拜土地公, 求祂保祐我順產👍👍👍

婆婆則說要回家拜祖先👍👍👍

在陣痛來的時候,我媽……哭了……

害我要故做鎮定的說,

沒有沒有,還好~沒有很痛~

聽說等一下更痛~

其實……我快不行了~😭😭😭 ‪

 

#‎無論如何還是要用美照來騙一下‬ ‪

#‎母子均安‬ ‪

#‎小猴子3965g差點就4000g啦‬!

‪#‎感謝我的月嫂幫我帶了魚湯來給我‬ ‪

#‎在大家忙成一團時溫暖了我們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