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了一種怪病。
 
一打二的生活,
小孩睡時,我卻捨不得睡 
他們醒了,我卻整個想躺平 
 
在家時,眼睛離不開他們 
在外時,心裡掛記著他們 
在家&外出都無法放心……是怎樣啊!
在家時間咻一下就過了!
明明剛剛還艷陽高照的,
怎麼一眨眼就黃昏啦!
在外怎麼時間也跑這樣快咧!
只是丟個垃圾、領個包裹、買個東西,
回家看到臭小人們,我才鬆了口氣,
一看時間,卻是2個小時後了!
速戰速決……似乎是只有我在想🙁
想做的事好多,
該做的事似乎一直難以完成……
排好的時間,似乎只是給自己安慰啊~
 
時間真不夠用啊~
 
 
感覺每個爸媽都得病一下才行 
怎麼沒有特效藥啊~ 
難道……真要等上學…… 
然後……又是另一種怪病上身 
 
Then…一種無限循環啊~
arrow
arrow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