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

歷經兩天的拒上學戲碼,老師在星期二時告知星期三要去公園溜滑梯玩耍,

希望我們早一點到校,然後吃早餐,因為9點20左右就會搭娃娃車出發,

對於沒坐過娃娃車的瑜,是個吸引力。所以星期三我們還真的趕上吃早餐,

然後我跟弟弟決定去當狗仔了!

(雖然弟弟很無奈的表示他其實很想回家睡覺,因為太早起床了,

 他都睡眠不足了,可是沒辦法,老木太想去偷窺了,

 他也只能跟著我啦!

相片: 相片:

正當我到目的地時,右顧右盼的在尋找時,娃娃車竟然停在我車子前面,

歐賣尬,我也太遜了吧!

但我真的以為被發現了,沒想到這小妮子沒認出我耶!

相片: 相片: 相片:

完全左顧右盼中,不知道你娘就在面前啊!我還叫弟弟不可以大叫&亂動呢!

相片:

老師今天好休閒喔!完全就是來運動的。

我超怕穿得太多,等等玩到流汗,風一吹就感冒,還特地幫她多帶一件裡面的衣服換。

(接她時,老師說今天比較冷,所以沒流汗就沒換了。白擔心了我

相片:

好想衝過去拍照哦!

相片: 相片:

還好老師幫我拍了,不然我在下面觀望好久哦!!

(上去被她看見了,她一定會一直跟著我然後就不回學校,再不然就是大哭吧!

不過,看她玩得很開心,應該也忘了早上還跟我在說她不喜歡上學,不想去學校。

還叫我開車追拔拔  是哪招啊!

 

今天第一次坐娃娃車出遊,完全擄獲了她的味,一直說她今天有坐娃娃車。

我想,有機會可以帶她去坐坐公車了!

 

[上學記] Day 1 

[上學記] Day 2 

[上學記] Day 3 拒絕上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上學記 狗仔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