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 相片:

今天終於展開了試讀,成功的話,我們就會繼續下去。

當然。。。。希望一舉成功囉!加油~ 寶貝!!

(弟弟寂寞的背影說明了他跟阿木的心情啊!)

相片: 相片:

出門前都還在說要玩什麼什麼的。

現在……

不知道有沒有哭?

肚子餓了嗎?

有沒有找麻麻啊~?

我從回家想到現在說……

老師……

怎麼都沒打電話給我啊!

(當媽真的很矛盾ㄟ)

相片:

 13:28 

老師終於打電話給我了!

等好久啊~

喜極而泣了我!

(有種終於被臨幸的港覺啊~)

老師說…… 沒哭()、

沒找媽媽(有點小失落)、

乖乖吃完飯(快接住我的下巴),

而且還自己跟老師說她想喝湯(歐邁嘎)。

重點是……睡著了ㄟ。。。。。

午睡睡著了ㄟ。

(這對要使出全武行她才睡的我, 情何以堪啊~)

天哪~ 寶寶真的哭了!

都不知道是感動哭(真的長大了)

還是難過啊~(當媽的一定了我的點)

 

#希望,

#這一切不是假像。

#好吧!

#我決定停止我的想像力

#專心思考接下來該做什麼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一天上學 幼稚園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