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8

看到這張照片裡的小芯肝,突然好有感觸啊~ (這是初老的現象嗎?))))

OMG,她以後長大很就變成這樣了嗎?

跟我想像中差有點大耶! 

在我的想像中跟計畫裡,你應該是像這樣子滴說......

這是6M18D時拍的。天哪~ 果真是歲月如梭啊!感覺好久遠啊))))))

那時帶到哪,大家都說是男生。

就連我們頭上夾著紅色蝴蝶結,全身穿紅色的,還有阿婆說我們是男生呢,超傻眼的說。

但我想,還是別太快長大吧! 我還蠻享受現在的說。

瞧瞧她這認真的表情啊~ (也太會演了吧!女兒,不如,我們來去試鏡吧!) 

這張真的很讓阿木我淚奔耶!

也太寫實了吧!

(西囡阿布,敢這樣給我試試看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