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來打弝的經驗挺愉快了!於是今天我們又來玩一次了!

我的"架勢"很好吧!

上次我打到的機率還挺高的(比赤木打中的還多呢!)

今天打得不是很順,而且槍的後座力整個撞上了我的肩膀,超痛的!

赤木還被打紅了,超明顯的!

也不知道是我們這次的姿勢太錯誤了還怎麼的,倆個都掛彩!

這兩天的肩膀都超痛的,有點給他舉不起來了呢!

隔天我們去找大姑時,還請她帶我們去大姐夫說的按摩店好好的給他享受一下!

說也神奇,按了以後還真的給他不太痛了!再隔天,我們倆個的手臂都好得差不多了!

而且那按摩店是在夢時代裡面,裝璜得給他挺舒適的說!起碼我很樂意而且也敢一個人去按摩!

北部的按摩店,舒適的都嘛很貴,若要便宜點的則像是鄧老師或是什麼的,我都不太敢一個人去!

看誰有興趣又有閒錢的可以引來北台灣,我會是忠實的顧客!

可惜沒拍照!不然我想大家看了應該都很心動!價錢跟鄧師父差不多,環境卻是像詩威特!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