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這是我的白馬王子!

以下這位呢,是台客王子啦! 噗。。。

 

這次我們也順便騎了馬,還是野外的哦!不是只有在騎馬場裡!

很可怕,很刺激,也很好玩!

"上坡的時候,身體要往前!下坡的時候,身體要往後!"

"馬是不管你的,他只管自己哦!所以要自己小心!"

是說,教練說得很輕鬆很長的一串!

但是,我卻聽得很緊張,全身是汗呢!

別看我很鎮定。。。。我剉得要命呀  

 

我不管是一個人拍照還是倆個拍照,姿勢都很像!

哈。。。那是因為我整個很緊張,不敢亂動呢!

 

只有我的台客王子,啊~ 不!是白馬王子啦!

整個很輕鬆自在的樣子,還給我擺很帥的POSE呢!

 

太陽很大,整個很閃亮!閃到我都眼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