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只賣十種意大利麵的小店,是赤木發現的。

裝璜得很典雅,但老實說,我個人覺得雖然這裡是賣義大利麵的地方,但我老認為這裡是間法式小館。

仔細問了一下,發現老闆以前的確是做法式料理的,這裡也以法式料理的方式來表現出義大利麵的口味。

 今天晚上店裡的客人並不多,所以我可以仔細的端祥端祥。

老闆的朋友來用餐,所以他們正在聊天,對於我看來看去的他好像也習慣了,太多人都會食記分享了嗎?

 就這個門跟氛圍,我覺得很像法式小酒館的感覺。

清新的綠色調,看起來真的很舒服,可惜我帶了相機卻遺忘在車上了 否則,拍起來色調應該更美才對!

 給客人等待的小沙發,坐起來感覺挺悠哉的,看看書裝一下氣質,應該還不錯吧!

 沙拉的口感不錯,重點的醬料口味,覺得挺清爽的,果然,夏天吃這很對味。

左上是羊肉口味的,全名我已經忘了,時間過太久了 ="= 怎麼想都想不起來。

右上培根口味的,但....我們倆個其實對於主餐義大利麵很不"滿"啊~

因為,真的太鹹了,我這孕婦的口味多變就算了,但鹹到連赤木都覺得受不了!

大家其實可以想像一下有多鹹了。

吃了兩口真的不行了,請服務生犎我們解決一下,本來是想說只要把醬加點清水調淡點,應該就OK了。

但他們說這樣口感就不好了,於是決定幫我們重做,我還特地交代,淡點就好了,不要那麼鹹哦!

再次上餐時,其實味道有淡啦!但,我還是覺得鹹,但也不好意思要他們再重作一份給我,

我只有跟他們說,你們廚師口味也太重鹹了吧!(萬一被整了,我都不知道怎麼死的呢!)

而且那碗湯,老實說,不怎麼合我的口味!

我要承認我是個挑食的人 好怕以後寶寶跟我一樣啊!

所以朋友們如果有人要去吃的話,記得叫他們味道做淡點,不然,真的很鹹,你水要喝很多了!

  

 只能說,這是口味非常非常非常普通到個不行的糖水,真的是很大的敗筆耶!

覺得這個真的要改進些!完全沒果汁味,也沒有茶味,整個就是糖水!

  

甜點,真的很贊了,我個人很愛這種冰淇淋式的蘋果浱,超好吃的耶! 

不過,赤木就不愛這種口感了,所以,我一個人包辦了兩份甜點啊!大滿足~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試試看囉!

是說,大家知道這家店名的由來嗎!?

因為老闆就叫李館,很妙吧!

很簡單的答案,可是我猜了老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