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手機拍的夜景看起來還挺不錯的,沒想像中差!)

下課後回來的路上,一直跟赤木討論著要吃什麼?

東講西講的,他突然說中正北路上新開了一家熱炒店,不如就去那裡吃吧!

不然星期六到哪都是塞車塞人的,近一點好了。

於是我們就決定去這裡吃了,沒訂位的我們很幸運的有位置可以坐,因為我們發現沒多久訂位的人就陸陸續續的到了。我還開玩笑的說這家8/1才開幕的,大部分都是老闆的朋友來捧場的吧!看看我們左邊的桌子就是了,一家子人點了一大桌的菜,一來就跟老闆在熱情的打招呼!沒想到,沒多久活動就開始了,一堆人突然冒了出來,而且我們還發現有人在等位置了 噗~ 這完全出乎我們的意料啊!重點是讓我們跟到了活動,海尼根在做活動,好多的酒促妹,可惜阿吉哥不在,不然他最愛喝海尼根了跟看妹了 

 在店裡的大牆上,頗有海島風情的,但我們遲遲等不到知名樂團開唱。

因為開始海尼根活動了,變魔術果然是熱場的運動,難怪周董要學魔術了

瞧瞧下面這些捧場的人,超熱情的啊!播著廣告上的音樂,超嗨的!

 這裡雖然是鐵皮屋,但還造了個二樓,樓上有2張大圓桌,今天都有人訂位了!

其實這家店是桃園市大興路上的生猛的分店,赤木他們公司的人常去這家店聚餐。

食物上桌後,他一吃就問我說:這會不會是大興路那家分店啊!名字一樣耶!

              菜的味道吃起來也一樣耶!超像的啦!

 後來他問了服務生,果然,是那家分店!我忍不住誇他厲害!

 但大家應該也猜得到他們有多常在這家店聚餐了,吃到味道都一清二楚了呢!

左上的那條秋刀魚真的很好吃!超嫰的,沒腥味,醬的味道也好!   

右上的則是五更腸旺,味道還不賴,有種香料旳味道,不太像我之前吃過的味道,不辣倒是真旳!

左中的炒麵,沒什麼好介紹的!就~ 炒麵啊!  

右中的酥炸肥腸是赤木的最愛,裡面倒是特別作了道功夫將蔥塞進,這樣炸起來會有蔥的香來提那肥腸的味!

基本上,太肥的我都敬謝不敏,我佷少吃這道菜的,今天因為赤木直說好吃,我桃了個邊邊沒什麼肥油的來吃,

倒也真的香酥可口,還真的不錯呢,難怪他快速掃光。

左下的是炒當令蔬菜~高麗菜!嗯~ 就高麗菜啊! 炒得還算爽脆香甜啦!

右下的是九層塔炒蛤蜊,還算新鮮!

今天我們點的都是小份的,只有我們倆個人,我看隔壁桌很多人點大份的,是真的有大啊! 還好我們沒衝動!

重點是,我今晚完全被大食怪附身了!幾乎都是我掃光的,重點是,我之前才剛吃完一個波蘿麵包而以啊!

(我不想胖到我自己啊! 要胖就胖BABY就好了啊~ )

 下面就是玩活動拿禮物,本來我們都吃完了,也看完表演了,該閃人了!

但赤木堅持要玩,於是我們等到小姐來跟我們玩遊戲(我來不及拍照,因為正在研究怎麼玩 )

上面那張是即可拍拍的,還不錯吧! 突然覺得也許該考慮來買個即可拍,偶爾這樣隨手拍下來,還不賴呢!

基本上,今天完全是海尼根的場。整場都是話題,反而吃飯成了配角啊!

雖然誤打誤撞的,但還蠻好玩的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