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常吃的海鮮餐廳慶祝父親節! 

菜色及口味上依舊不賴,這三姐妹據說從昨晚吃大餐吃到今晚 也吃得太爽快了吧!

 第一道菜的生魚片拼盤,我一口都沒得吃!因為懷孕不能吃生食,所以忍住了,只能吃那龍蝦沙拉及章魚啊!

據赤木說不錯吃,很鮮甜! 蝦子基本上我好像也不能吃,但我偷吃了一隻

倒是那魚皮還真不賴,滿滿的膠原蛋白呢!

魚跟湯也好好味啊!吃了大半天都不上湯,害我好想喝湯呢!終於端上來時,狠狠的喝了三碗才停手!

剛開始也不知是節日人太多還怎樣,菜上的超急的,啪啪的一直端上來,都來不及吃也來不及收!

最後大概服務生也累了吧!速度慢了下來,小朋友開始不安份了~

 這大概是幾張裡臻臻沒做鬼臉的乖乖拍照吧! 其他一律是鬼臉,不然就是晃來晃去的。

 今天柔是最佳女主角,今天拍她每張都笑得好甜啊! 

 

蘋~ 你在耍寶啊!沒事故意睜大眼睛拍照~

耍寶與甜美對照組!

老爸~ 父親節快樂啊! 不過看我爸笑得那麼開心,應該也是很黑皮吧!抱著他的金孫們! 

 也祝大哥父親節快樂~ 有女萬事足啊!祝你事業大發,運氣也大發啦!(記得分一點給我哦! )

 也祝所有的爸爸們~ 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