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BD Cake可能太晚了,我生日都過了一個月啦!我小姑--4姐的生日也過了大半個月有了吧!

我終於想整理存在相機裡的照片了(終於讓她們重見天日了...呵呵呵)))

 

 

 Tina廚房桃園中華店的2樓 ,怖置得很鄉村! 很討人喜愛!到處都有可愛的小東西,佈置起來真好看耶!

  

 這裡的椒麻雞腿跟大溪橋旁的那間差粉多, 是個地雷菜,我想,師父不同口味真的也很大不同!

 個人比較欣賞大溪的啦!不過這裡的沙拉吧是可以自由取用吃到飽的,麵包更是大手筆而且也好好吃哦!

若真的把沙拉吧及麵包嗑光的話,基本上主餐大概也就不用吃了吧!

  

 我是做作鬼,明明就是普通到不行的咖啡,我還裝成這樣!哈哈哈)) 

而且那蛋糕及水果茶真的都不怎麼美味,我還可以這麼假!噗。。。

(忍不住一直跟大溪的比,下次還是去那裡吧!)

 

 

 剛好仕宇今天要來上課,讓他賺到啦!吃剛買的蛋糕!

 

而且,這小孩很好養!明明我跟赤木覺得普普,結果問他,他說好好吃!

噗。。。是感動我買來就跟他一起分享嗎!呵呵呵 

(他是一個敏感又聰明的小孩,竟然會因為媽媽沒來接他是爸爸來接,就說他覺得把拔比較愛他!

 噗。。。那我請他吃蛋糕前叫他別跟人家說,他還問我為什麼,我說這是我們的秘密不能讓別人知道!

 那他會不會覺得我比較愛他呢! ccc,這招也太好用了吧! 

 而且映丞要下個星期才來上課,蛋糕留到那時都臭了吧!(其實是早被我們吃光囉!)

 但他用天真的童音問我時,我都忍不住胡說八道耶!不知他長大會不會恨我 ="= )))))))

 

 

 

 這是小姐姐生日時去Tina吃的蛋糕!人多真的很熱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