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 是一個有絕對的充份理由慶祝的一天!(赤木:終於訂到位子所以要慶祝!)

                   (噗。。。當然不是啦!是因為今天才訂得到的好嗎!)

從他開幕到現在,我們大概在晚餐時間訂了幾次位都訂不到,尤其是那情人節。。。。

(雖然說薑母鴨也是大餐啦!(吃到都要吐囉!) 每次問赤木說要吃什麼時,他都給我回答薑母鴨!

 我整個都想翻桌了!是怎樣啊!薑母鴨薑母鴨的,吃不煩啊!(大聲拍桌中。。。。)))

我們訂的時間是5點半,超早的吼!但,一去就已經有不少人已經在用餐了耶!很誇張!大家都這麼餓呀!

剛開始,我們的位置竟然是在路中間,很扯!小小的桌子擺在路中間,我看到時都傻眼了!

一坐定,我怎麼都覺得怪!而且還蠻不舒服的!(這大概是我去那麼多間台塑集團的餐廳後,第一次吧!)))

因為離隔壁桌超近的,感覺像都可以跟隔壁聊天了!更不用說服務生要怎麼走過來走過去了!

我忍不住要求換座位,並直接表明我不喜歡這樣的安排,更直接問:沒人跟你們反應過嗎!?這樣很差勁!

但我想,不愧是訓練有素的集團餐廳吧!馬上跟我道歉並且換位置!還說會改進!

(噗。。。若是其他的餐廳有可能會回答我,位置都被訂滿了,沒辦法更換!

 老實說啦!本小姐我是會直接走出去大門,還丟了句:等你們可以安排好一點的位置我再來吧!我不急!)

後來換的位置的確舒服多了,也讓人自在!桌面也不再那麼擁擠了!

也不知道是我沒注意到還是怎樣,怎麼桌子默默的出現了熱騰騰的海鮮土瓶蒸!(這個,真的很貼心耶!)

每次在餐廳點湯喝,大概除了小火鍋外,幾乎都沒有保溫的東西出現過!要嘛就不喝了,要嘛就請服務生幫我熱!

在這裡,卻是有蠟蠋在下面幫你保溫! 對於怕冷或喜歡熱湯的人,這個真的讓人很大心說!

隨時有人幫你加熱湯!重點是湯頭喝起來還真的很不錯喝呢!不會讓你喝起來會口燥!算是有下功夫了!大推呀!

  

 

我整個喝得很高興就是了! 

接下來是很有視覺效果是沙拉,本人覺得挺好看也還不錯吃呢!

燻鮭魚烤洋蔥沙拉 -- 新鮮黃瓜捲著燻鮭魚片,搭配鮮紅番茄與蘋果條,清新爽口。

特別烤過的洋蔥,不嗆辣,保有鮮甜可口滋味。有別傳統沙拉的擺盤設計,層次感十足、讓人驚艷。

 

 深海魚皮野蔬沙拉 -- 含有豐富膠原蛋白的魚皮融入清爽和風醋汁調味, 是一道開胃又兼具養顏的料理。

老實說,這道平凡的料理在海產店都吃得到!(噗。。。)

但,這裡的調味醬汁不太一樣!和風醬汁有別於傳統的台灣小吃口味!倒也令人覺得新鮮!

 創作生牛肉刺身 -- 嚴選美國 Choice 級無骨牛小排薄切至0.2公分最佳口感, 表面微火炙燒至二分熟,

         封存了鮮美肉汁,僅以特調日式橙醋醬提味,輕柔油花蘊含自然清甜。

我本來不敢吃的,生牛肉耶!開什麼玩笑呀。。。。有讓我剉到!

但我還是試吃了幾口,其實,也沒那麼生或是怪怪口感什麼的!也許是沾了醬汁吧!多多少少掩蓋了生味!我猜!

還是其實他們表面微火炙燒後的改變,吃起來真的還挺不錯的!可以試試!

季節鮮魚刺身 -- 精選當令生鮮魚材,肉質新鮮、厚實,入口柔軟, 鮮甜彈舌,

        搭配高雅華麗的擺盤,味蕾享受頓時升級。

這個真的很花翹耶!初上桌我們倆個鄉巴老一看到後整個大嗨呢!新鮮感十足哩!

創意料理是吧!把平凡的生魚片,注重的口感及新鮮度掌握住了,也顧到了讓吃的人視覺上的驚喜!

真的!很捧!很成功也很吸睛呢!

我們整個很嗨的玩起了拍大頭的遊戲!效果十足吧!

 

松露海鮮玉子蒸-- 挑選CAS認證優質雞蛋,以經驗法則的黃金比例加以烹製,綿密滑嫩,入口即化,

        別於傳統柴魚高湯調味,改以南瓜濃湯為主基調,搭佐「餐桌上鑽石」之稱的松露,

        清新香氣加持讓人為之著迷。

銀鱈葡萄柚 -- 肉質細緻的銀鱈以酥炸方式而成,搭配新鮮葡萄柚盅呈現,

       是一道主廚的創意料理,令人回味無窮。 

 香柚冰鑽, 讓你清醒一下味覺, 不要把所有的味道都混在一起了!

牛肉箬竹燒 -- 沙朗牛肉加入主廚私房醬汁浸泡24小時後,先煎後烤至外表焦香,內層鮮嫩的7分熟口感,

      以箬竹襯托,石板加熱下散發清雅竹香, 搭配清爽酸甜南瓜漬片,美味有了更進一步詮釋。

雞肉朴葉燒 -- 源於日本名古屋東北的飛驒高山,嚴選去骨春雞雞腿肉搭配特調照燒醬汁,

       間隔朴葉以高溫石板燒烤,朴葉清香襯托鮮甜肉質,搭配水芹菜享用,清甜間增添風味,

      只聞香氣襲人,美味化滿嘴裡。 

個人超推這道雞肉的,真的好吃!肉嫰汁多,醬汁也很對味,聞起來更是香呀!

Photobucket

 

 炙燒鰻魚手捲 -- 選用新鮮蘿美葉及表面經火烤過的鰻魚,搭配壽司飯,特殊口感是壽司的創意新吃法。

這個我們多點了一次哦!因為那可愛的服務小姐大概偷看到我們在搶食吧!哈哈哈。。。。。))))))

玉筍五目炊飯 -- 新鮮竹筍搭配牛蒡丁、紅蘿蔔丁、西芹丁、香菇丁、筍丁,營養豐富。

        香Q飽滿的越光米飯,伴著特調醬汁,色香味俱全。

我個人覺得這道菜普普說,沒什麼特別的耶!噗。。。。。

 

紅豆提拉米蘇 -- 鬆軟綿密口感透著濃濃可可香,好吃不甜膩,享受美味甜點時刻。

 

黑櫻桃奶酪 -- 特選富含維他命C的無仔黑櫻桃與蔓越莓果汁搭配新鮮牛奶製成,散發淡淡奶香。

       酸甜綿密口感,不甜膩。優閒品嚐甜點時光。

 

焦糖奶茶及平淡無味毫無特色可言的熱咖啡!

我想,這是一大敗筆!在吃完了這套餐下來,期待著有完美的Ending ,沒想到是令人失望的!可惜!

但是,我還是拍了張有氣質的喝奶茶照片!(請大家鼓鼓掌呀,難得我們那豬頭赤木竟然把我拍得可以看了耶!) 

 

 桃園中華店 http://www.ikki.com.tw/503/about.htm

桃園市南華街60號(南華街。中華路口)

 

看看唄!!!

Photobucket

 

 

 順便附上赤木優雅的剔牙照!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