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木的朋友推薦我們來這裡吃!直誇說這裡的肉很好吃,人蔘雞必點之類超推的話!

說得我們超心動,馬上找了時間來嚐鮮!

 

其實在台北的新光三越就有了,只是,對於住桃園的我們很難特地去吃一頓!

但對於愛嚐鮮及愛吃的我們來說,既然這裡開了分店,說什麼也要來吃吃看啊!

雖然是平常日的中午,來吃的客人還是很多哩!赤木的朋友說他都是用訂位的,不然要排隊呢!我們算好運囉!

  

 來這裡吃烤肉的優點一是不會全身油煙味呢!因為這裡的烤網是水冷式烤盤,不會燒焦也不會有油煙味!

而且還有申請專利呢!http://tw.myblog.yahoo.com/h02-28745533 這是官網,可以參考看看!

兩班家在韓國是貴族的意思!所以今天我們要來當當貴族啦! 

 

 既然是貴族,我們當然是不用動手啦!從頭到尾都有人為我們服務!我們只要專心的聊天及吃東西就好啦!

 重要的是這裡的服務真的要推一下!因為我忙著要拍照,而赤木照往例的喜歡問東問西的!

結果在石鍋拌飯這道菜,我拍得很高興,他聊得很盡興,我們都忘了要求不要加海苔啦!(本人不能吃啦!)

等到店長為我們裝盤時,赤木一吃才想起有海苔,害我正要吃下的那一口香噴噴的拌飯,

硬生生的要給他放下來了!忍痛且不甘心的我含淚說著:都送你啦!不用客氣!(氣  )

沒想到店長馬上問清楚我為什麼不能吃時,可憐的看著我説:那我再幫你做一份吧!

害得我大喜了一下,忍不住問:可以嗎!?然後又很假仙的說著:不用啦!沒關係!(但我好想吃啊!)

只見她一邊回答我一邊馬上叫服務生再準備一份石鍋拌飯不要加海苔,動作迅速的交代完,再回頭幫我們烤肉!

一氣喝成,動作俐落且迅速!老實說,這還是我第一次遇到呢!(本人是看奇蒙子滴,這樣反應迅速,讓我措手不及哩!)

因為每每發生時,大家都要問來問去,然後才會做出決定!(通常這時我都會有點小翻臉呢!)

所以,我只能說,我真的大推這裡呀!不只是因為東西好吃(這是赤木要的),服務更是一級棒呀!(這才是我要的!)

   

雖然,在金牌事件發生後,我們對於韓國的產品及旅遊都拒絕!(想當時,我都計劃好了要去韓國玩哩!)

但對於這次,我想,在台灣,我還是會繼續來這裡消費!當然,去韓國這事兒,還是得等等呀! 

 

是說啊,韓國使用的扁鐵筷,我想,我真的舉白旗投降了!忍不住求饒呀。。。

(本人手殘,鐵筷給我用時,我都沒辦法夾起食物來耶!不論圓的或扁的。。。)

但旁邊的海鮮我只能說,"果然!新鮮才是王道呀!""一分錢一分貨呀!"

常去吃"吃到飽"的干貝時,老實說,我都不吃的!因為都好腥!

但這裡的干貝,我是直接吃原味哦!沒用沾醬哦!真的,好甜呀!出乎我意料呀,本來想給赤木吃的說!

但他跟我說很好吃,叫我先吃看看,不要再給他!幸好!我有吃!不然就可惜了!(哈。。。)

 

蝦子也很新鮮!重點是,那魚真的沒焦黑耶!像用煎的,焦黃的外皮,熱熱的吃起來,真的有香!

像烤肉,但又沒有像烤肉時的焦黑苦味!這真的是那烤盤的功能強大呀!

 

 沙拉的口味比我們常吃的日式口味重了些!但,我個人覺得挺爽口挺好吃的!

尤其是那像冬粉的寒天,不像日式口味的Q彈,反而是脆脆的,還算特別!

 

而且牛肉明明是生的,但因為醃過,所以看起來好像熟了!好妙呀!也因為醃過了,所以味道很足夠!

 

左邊是赤木要的5分熟,右邊是我的七分熟!服務生真的有訓練過呢!烤得剛剛好,完全滿足了我們倆個的需求!

  

用生菜包著吃,口感上很爽口!一邊是有包紅蘿蔔及小黃瓜,一邊是沒有的!吃起來很不一樣!

那生菜老實說,單吃也甜甜的說!(本人在做這事時都不敢跟赤木說,因為他會罵我笨蛋!哈  )

  

看我們吃的表情就知道我們很滿意囉!

 Photobucket

同樣醃過的雞腿肉!看起來紅通通的,大家一定都認為很辣吧!其實不會說!

這問赤木就知道了,他不吃辣!但卻說辣得剛剛好之類的話!很值得一試的!

 

看他們炒石鍋拌飯的動作,一氣喝成,很流暢吧!

在炒的過程裡,金黃色的鍋巴,淋著韓式辣醬,石鍋的熱,把香氣整個帶上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難得看赤木整個可以一氣喝成的拍照,讓我可以弄成一個動畫!

(畢竟這個笨蛋一直都是我的"麻豆",偶爾也換我當當吧!我也很想給人家拍得美美的啊!

 雖然我都得一個口令一個動作的要他照著作,但。。。失敗居多啊!然後你就看到我在那裡狂指揮他!

 哈。。。看我最後一個跟他要相機的動作就知道啦!我迫不及待的檢查成果,看看如何!)

Photobucket

接下來的重頭戲就是赤木朋友大推的人蔘雞了!

我們點的是兩人套餐,湯換成人蔘雞的話要再加$220,其實,是還不錯吃啦!

湯頭喝起來很順口,因為加了糯米,所以煮久一點便會稠稠的,我個人其實還蠻愛的說!

只是,我跟赤木都覺得雞肉的口感吃起來不像想像中的那麼優!

也許我們覺得應該要像現場煮的口感一樣,因為真空包的肉不知道為什麼吃起來都會有些粉粉的!

也許每個人口感不同啦,但我們倆個對於這樣的肉吃起來不是很愛,而且覺得既然半隻雞就要加那麼多錢的話!

我們當然希望可以如同我們想像中的雞肉口感囉!當然不要求一定要現場煮,但總覺得似乎敷衍了些!

這讓我想起多年以前去韓國玩時,在當地吃到的人蔘雞,那才真是的道地呀!有機會,我們應該會去吧!

(赤木:NO!只要不把金牌還我們,我們就要拒去韓國啦!妳這個叛國賊。。。。)))

(我說:親愛的!你也太激動了吧!鎮定些吧你!)

  

  

 基本上今天的用餐很愉快!不論是食物或是服務上,都讓我們覺得很滿意,除了人蔘雞啦!哈。。。

但我還是超推薦大家有機會可以來試試看呢!而且味道真的很夠,我一口醬都沒沾呢!

都是直接吃,配點泡菜吃!就很美味了!吃重口味的赤木也是,平常都會沾醬,今天看他沾好少耶!

對了!忘了說我們今天來吃的兩班家是在大江購物中的5樓,新開的!

 

接下來同場加映赤木的耍寶照!在吃飽喝足之後。。。。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