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好久不見的宋小平約好了吃午餐紅心
(好像前幾個禮拜才吃過美味的火鍋耶~吐舌頭
感謝妳讓我吃好吃的午餐
去了好久沒去的高第吃飯
幸好妳沒去過,剛好帶妳去試試看開懷大笑眨眼睛
義大利麵依然好吃,Q彈有勁
西班牙海鮮飯也依舊是料多味美
(幸好沒讓我出糗,萬一妳不愛就糗了害羞) 
寄件者 09.03.31 lunch date with 宋小平
喝了好喝的咖啡及花茶
而且我的摩卡還加了好多的奶油呢
(忍不住在點咖啡時請她給我多點奶油~吐舌頭
寄件者 09.03.31 lunch date with 宋小平
而且宋小平點的拿鐵上面的奶泡的圖案很漂亮
 (歸功於我的技術及相機還不錯吧~開懷大笑
還點了許多的蛋糕來吃呢~
(有誇張到吧~開懷大笑吐舌頭紅心 SO SWEET~~ )
 貼心的店家還送了我一小盤的奶油給我吃哦~紅心紅心紅心
寄件者 09.03.31 lunch date with 宋小平
想不到女人真的很可怕,可以狂聊天到不行!
明明在MSN及前陣子才見面聊天過
怎麼我們還可以有這麼多的話聊呢~
謝謝你請我吃好吃的午餐及蛋糕
改天,換我請妳吧!
想個名目來慶祝,然後再來個美食約會吧~開懷大笑戴太陽眼鏡紅心紅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