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很擔心也很心痛!
試想,若我們也是災民的話!
在苦等不到自己所想要的幫助,或安撫不了自己的害怕時!
我,也會口不擇言吧!
我的家人,我的家園,我的同胞,我要為自己而奮戰!
我們的政府,我們的總統,我們的官員,誰可以幫我呢!?
只是~
現在需要的是救災,重建!不是批評,口水戰!
只會說沒有用,做就對了!
那些只會批評的要是能幫忙去救災!那很多人會感謝,不要只是會批評!
(拜託誰去請那些政論口水客,停止評論!去救災吧!)
 
很多人有力的出力,沒辦法去前線幫忙的就捐錢,捐血,捐物資!
讓我們心存感激,謝謝那些救災的英雄們!
他們辛苦的前進災區,帶著沉重的物資!
一路上發放給需要的人!
即使是他們在最後沒辦法滿足每個災民,
而被質問著~為何帶的東西這麼少時!
即使是他們也是餓了兩天沒吃東西,就為了幫忙大家!
我們誰可以去喝止那些只會說東說西的政論節目呢! 快~~~
別讓這些救難英雄的辛苦被抺滅了!
 

人都是自私的,但總是會有那些真正會幫助別人的!
完全不多說,實際行動幫忙!

今天天災註定如此,即使治水做的非常好就不會有此問題嗎!?
治水做的好,水庫潰堤就不會淹水嗎!?

多做少說吧!

讓我們可以趕快救出那些還困在山區的災民吧!

 我沒有任何的政治立場!
也沒有特別的想要支持那位政治人物!
我只是單純在看了這麼多天這麼多的新聞報導後~
心理衷心的期盼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