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心血來潮的跑去烘爐地拜拜
沒想到平常天也那麼多人來啊
果真是缺乏運動到一個不行
不過是爬了個短短的樓梯
回來後開始~鐵腿~啦~傷心   好痛~咬牙切齒
 
最近,也不曉得是整個大環境的不好還是怎樣!?
總覺得運氣不是很順,整個人振奮不起來~傷心
於是跟福德正神求了隻籤~ 中平~微笑
看完籤詩後~ 我的心理突然得到了一個平靜!
沒有為什麼~ 只是~ 彷彿找到了出口~ 
最近工作及生活都讓我感受很多
好的~ 壞的~ 參雜著其中!
一直有著想不透的感覺
 一直想著,是自己的問題呢!?還是這根本不是問題!
是自己假設得太多,還是這根本就不是一個可以假設的問題!?
也許是自己努力不夠! 也許是自己機會不到!
也許是差那麼一步而以,不急!
也許他說的話是無意的!也許他做的事是無心的!
也許他只是不知道怎麼表達才好而以,沒什麼的!
也許我再退一步會海闊天空些!
也許我再靜下心想清楚會更好些!
也許我該停一停腳步走慢些,會有意想不到的美麗風景!
 
聽著阿東唱的歌,雅慧說的話~
彷彿又為我注入了能量
 
原來籤詩及朋友的力量是那麼的大啊~開懷大笑紅心彩虹紅玫瑰太陽
 
 os~ 雅慧是阿東的老婆啦~ (硬要我這樣講好嗎~傷心
   連續曝光兩次的人~ 你紅啦~開懷大笑開懷大笑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