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山上本來就很容易在午後下場雷陣雨!更何況是復興鄉呢!
只是,我萬萬沒想到那場雨會下得那麼急那麼大!
當我聽到雨滴聲,看著他落在我們的車窗時,我只想到動作要快點才行!
聽著赤木說:係啊!這麼大的雨!車要停進去嗎?
我回說:停進去啊!上次也是這樣啊,不是嗎!?
等會趕快弄弄趕快閃人了,好危險的FU啊!
赤木:好吧!....那麼膽小!放心啦!雖然我也很怕......
在開進門口前的那條泥巴路,積著水,感覺很深,覺得今天特別的不安!
趕緊說:開右邊一點,別太往左了!
(忍不住說了句,我這次的方向是對!Embarrassed smile
沒想到在我們匆忙的架好攝影機,收拾一下,就趕快要車下山! 
沒想到~ 真的萬萬沒想到!
我們這位豬頭男竟然往右開......(此時,我也慌了!腦袋空白!)
我們就這樣陷在軟泥巴裡了,車子不但開不上去,
不能前進就算了,還後退啦!Crying face
忍不住要求他停下來,不能再後退了,我們會掉下去吧!
(我猜我臉色應該很慘白吧!)
於是他要我開車,他下去推,看可不可以開上去!
只是,車子那麼重,怎麼推得動呢!
最後我們手忙腳亂的爬出車外,拿著手機開始打電話叫拖吊車了!
我們都慌了,那小姐還問了我半天,我忍不住說了句:
小姐!我都慌了,雨下這麼大,你先叫拖吊車來吧,
別再問了,多少錢也無所謂了!
赤木忍不住拿了電話開始跟她說要什麼類型的吊車,我們的位子在那裡!
Photobucket
很可怕吧!看看上面的照片!我們都要掉到崖下啦!
赤木還說若吊不上去,就等明天好天氣再來開車!
我忍不住回了句,明天來車子會掉下去了吧!
........
Photobucket
等了好久拖車終於來了!
拖吊車的阿伯卻告訴我們,車子不能進去,土太軟了,一開進來就出不去了!
只能在門口停,然後用鋼索拖看看可不可上來!
也不知鋼索夠不夠長!只能試看看先了!
Eye rolling smile 我忍不住問了句,萬一上不去怎麼辦啊!
赤木說,就跟著他的車下山去坐計程車啊!
我的天啊~ 好可怕啊!
我發誓下雨天再也不上山了!
我暫時也不想再上來這裡了!
 
終於在阿伯的努力之下,鋼索還斷了一條呢!
車子終於拖了上來了!
當那阿伯叫赤木進車裡去控制方向盤時,我好怕他掉下去哦!
尤其是鋼索斷掉的那剎那....
天哪! 我的心跳都要停止了!!! 

Photobucket

在終於拖上來時,忍不住想大哭啊!
趕緊跟阿伯說謝謝!(好怕他直接告訴我們他沒辦法拖上來!)
說了聲辛苦了!(好怕他在鋼索斷掉時,跟我們說,他沒辦法了!)
感謝他的不放棄!!!
 
可怕的一天,終於結束了!
 
但,再怎麼害怕!
還是得繼續工作!
 
我~ 再也不想上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