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g.JPG 

照片引用自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warov&b=19&f=1203646405&p=9

 

今天跟璉伊約好了要來跟攝影師及化妝造型的老師溝通,關於我們想要的風格及造型!

只能說今天人真的很多,從我們進去時就開始等等等!

(我跟赤木自拍自娛到最後已經要走人了!)

第一個跟我們開始聊的是化妝老師--羅伊甄老師!

一個跟我們同班同學的美麗老師,開朗的說著跟我共通的話題--微整型美容!(哈))女人嘛)))

眼神銳利的觀察著我們赤木,問我們喜歡什麼照型!

但,很快的她就"轉枱"了!因為她有客人要化妝,趁著他們去拍照的時間來跟我小聊一番!

(不知是不是所有的婚攝公司都是這樣的呢!?整個很節省時間呢!)

接著,等超久都不來的攝影師,還由另一位攝影師先來代打呢!(大概看出我們的不耐煩了吧!)

後來,他的新人來挑片了,沒空理我們!於是我們就又默默的自己玩了起來了!

但,愈等愈不耐煩!因為,也太久了吧!

剛好赤木剛出去哈根讓他覺得爽快的煙時,隔壁的珠寶店跟他推銷及給了他一張折價卷!

所以我們打算先去隔壁殺殺時間好了!

起身走人時,眼尖的副理看到趕緊走來問我們,我們便抱怨了一下說等超久的,先走了!

還來不及講說我們要去隔壁而以,等等可以去隔壁找我們!她就趕緊叫人來幫我們!

(呿~ 也不早點叫!等到要翻臉了才過來!這是演那椿啊!!!)

於是攝影師就出現了!然後一陣道歉(來不及了!氣都冒不停了!快跪下吧!)))))(被揍)

然後又是一陣哈拉,他就一副看得出我很趕時間的樣子,然後就結束了!

(這樣有講跟沒講還不都一樣!)

然後呢,我又很不好意思的說明天約好要來試禮服,但臨時有事(沒辦法啊,男方家要來禮貌拜訪先唄!)

怎麼說呢,就是一陣大家都好為難的對話出現了!

我想讓我生氣翻臉的是那逸萱的態度吧!啐啐唸個不停!到最後我很不客氣的問了句:然後呢!

直接回她一句,沒辦法排就算了,沒差!我想走了!等你橋好再告訴我好了!

若這麼困難的話就算了!這麼麻煩,那就醬啦!

回家後我還愈想愈生氣的在他們的無名留言,質問這是她們的待客之道嗎!?

令人驚訝的!沒多久就有回留言了!

想當然爾,隔天電話一定到!

於是再重新敲定試衣日期!

但經過這次的教訓,我忍不住想說是我脾氣太差了嗎!很愛生氣!(赤木:對!)))))

所以我火速的買了雜誌及狂搜網路相片,到時我要直接告訴她們我要的衣服及造型,一刻也不浪費!

(因為生氣,所以打算以直接命令的口氣要求她們做到我要的東西!)(過分嗎!?)(赤木:普通啦))

就等12號選衣服的那天囉!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