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朋友的福,剛好趁著試賣期間來嚐嚐鮮。

(不然以我們對於排隊這件事情的不熱衷,我們應該會在若干個月後才來吃。

 而不是在試賣期間,而且還打8折的時候跑來。)

雖然普拉伯義大利坊是間連鎖店,但我是真的沒吃過哩!

之前在臉書看到社團裡的人在討論這間店好不好吃時,

我都嘛很認真在看說(這樣感覺我好愛吃的感覺啊!

因為不是用餐時間,所以人少,拍照也好方便啊!

但服務生好可憐啊,感覺上沒有休息時間耶!(事實上我想太多了,因為他們有輪流休息啦!)

而且這裡有設遊戲室耶!小小的,但因為是新裝璜的關係,裡面。。。。好臭啊!

可能得等一陣子,味道才會散去吧!畢竟是新開的店,裝璜難免會有味道。

重點是,這裡竟然有育嬰室耶! 我去上厠所時發現的,整個好興奮哦!

(不知道是不是當媽的都醬啊  )

本來想說頂多女厠有尿布枱,沒想到這裡這麼貼心有育嬰室,換尿布跟餵母奶的媽媽應該都覺得大大大大的貼心吧!個人覺得還是很多餐廳很不體貼當媽的辛苦。

 不過,我點的白醬蛤蜊義大利麵好鹹啊!但赤木覺得不會!所以看個人口味囉!

他點的是白醬嫰雞燉飯,朋友點的焗海鮮燉飯都不會鹹,我也覺得剛好!

吃完麵跟飯後,再喝濃湯都覺得湯沒味道了! 

好不好吃也看個人吧!朋友覺得普普,我跟赤木倒覺得還好。

但我們一致認為量太少了,我們3個都覺得吃不飽哩!(我們都是大胃王

謝謝慶家叔叔的幫忙, 幫我們把沙發搬回來。(我覺得我這張照片把你拍醜了耶!

 

辛苦的倆人除了搬沙發外, 還要因為我要教課, 必須等到我下課了,都快3點了才吃午餐。

 

不過, 這樣也好, 看臉書上大家分享說這間新開的店在正餐用餐時是有限時間的,

因為很多人排隊,我們這時間來,剛好可以悠哉的用餐呢。

               — 和李慶家與 Alex Hsu 在普拉伯義大利坊-桃園南崁店

在還沒清空芯瑜未來的房間時,就先這樣啦!

只是,這兒已經變成她的新遊戲場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普拉伯義大利坊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