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  當星期四去產檢時,在量體重時,護士驚呼著跟我說:你胖太多了哦!

我~:真的嗎!今天人很多耶,你是不會小聲點嗎?但,大家都說我很瘦啊!

護士:因為你上一次產檢跟這次的體重比起來,多了4KG耶,太多了啦!

我~:喔!!!!!!!!!!

後來問了醫生,沒想到她也驚呼的說:太多了哦!5個月前都胖媽媽哦!

我~:真的嗎?但我前兩個禮拜來驗血看甲狀腺量體重才59耶!

醫生:通當懷孕前5個月胖3KG左右最好了!後都會胖很快!

我~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表示了!

隔天,我阿母又問我同樣的話了:寶寶有沒有長大?

這次,我的台詞改了!

"有啦!但~我也跟著長大了耶! 而且醫生說我胖太多了!要控制一下了!

 所以,你不要再叫我吃了!也不要再跟我說我太瘦了!"

偏偏這時紅豆餅阿姨看到我時,整個驚呼:那巴肚攏看嘸啊!是有低價抺!雞腿虎你賈!

噗~ 人家在說,你們都沒有在聽!又叫我吃! 

我說我吃飽了!阿姨還硬要人家吃,說什麼看起來太瘦之類的話!

 

老實說,這都要怪大家的錯! 每個人看到我都說我太瘦了!要多吃!

又老說我怎麼都看不出來懷孕20週之類的話!害我這麼放心的大吃大喝!

有個學生的媽大概有2個月沒見到我了吧!都放小朋友自己來上課,她就在車上等!

結果,那天她突然上來時,我們大概也聊了有20分鐘了吧!她完全沒看出我的"巴肚"!

一直到她準備要走時,看到我放在角落的媽媽手冊時,還問我,誰的媽媽手冊放在這裡啊!

害我忍不住狂笑~ :就是我本大小姐啊!

沒想到她上下的打量我之後說了句:幾週啦!應該剛懷孕吼!3個月了嗎!?

噗~:20週啦!5個月!

:真的嗎???? 完全看不出來!真的假的!!!???

噗~於是我們大概又聊了快半小時吧!因為小孩子要去上英文課,問我們聊完沒!

她跟我說她懷孕到第二個月時,一直哭一直哭!

哭沒衣服穿,哭冰箱沒東西吃,哭自己愈來愈胖!她胖了22KG,

重點是,小孩出生後,竟然還有20KG在她身上,小孩子很小,才2千多公克,她快吐血了!

這些都跟我相反耶!’ 我完全沒這方面的苦惱!

要不是因為醫生說我胖太多了,我想,我真的覺得自己還太瘦呢!

之前,我其實所有的褲子都還可以穿,除了褲項不能扣以外,上衣也都還很OK!

我一直到上週開始,突然覺得自己肚子變大了,屁屁也變大了,褲子也變緊了~

照鏡子時,肚子以下變好胖啊!但是,大家又都說還好耶!不會啊!

重點時,我去參觀月子中心時,小姐一聽到我的預產期時,都會驚呼說我會藏肚!

因為車子真的太老了,一直修也不是辦法,都17歲了,花錢如流水啊!

去展示中心看車子時,我不說,大家還真的看不出我懷孕耶!老問我要喝咖啡嗎!?

我一說我懷孕了不能喝時,都整個大叫看不出來耶!

我想,我會這麼無法無天的吃喝變胖,大家真的都要負責任了!

所以,以後不要再這麼灌我迷湯啦~

因為,我決定要來控制一下飲食了!

 

話說,那天照超音波!真好玩! 仔細的數著左右的手指頭數,腳指頭數!

仔細的量著手臂腳臂的長度,看看嘴巴有沒有兔唇,看寶寶旳眼睛正面對著我們!

腳掌只有2.6CM  好小哇!現在寶寶大概只有300多公克  哇~

然後寶寶的腳在踼  大姆哥伸長手是握拳頭的  心跳數好快啊!

但醫生說寶寶這樣才正常,是我們大人的2倍! 原來不是我的關係啊!

新鮮感十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