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是去產檢,而是去看我甲肮的指數有沒有降下來。 

自從上次領完媽媽手冊,隔個禮拜再去又領到手提袋後,護士有提醒可以去維康換贈品。

本來沒怎麼放在心上的,但最近接二連三的有朋友建議去換,說裡面的東西都是可以用得到的,換來存放著也好。 錢難賺啊!這樣也是可以省到啊~ (搞得我很不上道的感覺!)

於是趁著今天在醫院換了傳說中的贈品啊!

 敏盛給的媽媽手袋,第一天用時,就被我勾到了,結果沒破但也脫線了! 撐不久吧! 我是破壞狂嗎!

大部分是廣告傳單,送的東西就嬌生的濕紙巾。傳單我就沒拍了,這本裡面有一些寶寶洗澡啊,剛出生要注意的事情,我就留下來仔細觀看了。

這是杏一送的!感覺上還好啦!寶寶用的上的好像只有沐浴乳及小尿布。

昨天才在FB上看到一些寶寶用品是不能用的,忍不住快回去看我的FB 要仔細觀看記住才行啊!

維康的手提袋裝很滿,去停車的地方遇到杏一換的東西都塞不下 害我雙手提滿了東西呢!

有奶嘴、優生的濕紙巾、阿蟲的貼片、重點是還有溢乳墊呢,不知道好不好用!?

媽媽奶粉明天泡來喝喝看吧!香草口味的呢!希望喝起來好喝,重點是他零脂肪耶! 

因為我今天去拿甲肮的藥時,醫生說我的指數正常了  ,但還是得吃藥

因為服藥而降下有可能是因為藥性壓制住,若隨意停藥,可能會再昇高,若不吃,又可能危及寶寶

所以,再觀察看看吧! 

(((PS:你明明上次說指數正常,就可以考慮停藥了耶!你騙人~))))

我:"那~ 醫生!我可以一天吃一顆就好了嗎!?"我大膽的提議!

醫生:"嗯~ 也可以啦!不然先試試看!等兩個月後再來抽血檢查。記得要放輕鬆多休息!"

我:" 嗯~ 好!沒問題!但~ 醫牛!我會一直胖下去嗎!?吳醫生說我胖太多了耶!"

醫生:" 現在幾週啦!?"   

我:"22週啊!"

"哦!今天量是62.5KG,上次是58.5KG,還好啦!本來指數降下來就會胖些!儘量飲食均衡就好了!"

 嗯!"

 天哪~ 我。。。。。。又胖了耶!

兩個禮拜前是61,這次是62.5,糗了!再兩個禮拜又要產檢了,不就64了!

好無言啊~ 

雖然奕嘉媽媽說我氣色看起來很好!也沒孕吐!食物有吃對哦!

但我跟她說醫生說我胖太多了,沒想到她竟然跟我說她懷孕時只胖了7kg~ OMG!!!

真的。。。。有沒有人來告訴我要怎麼控制啊!!!

真的!我要來運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