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挺有成就感的,肚子變超大的。 大到有點令人心驚驚的耶 

怕大的是自己,不是小孩啊! 自從上次產檢超重到現在,我變得很常量體重,也少吃澱粉類了。

今天是每月一次的產檢日,昨天晚上還想說今早起來不要喝水也不要喝牛奶先去醫院量完體重後再吃。

但習慣一早起來要先喝一大杯水的我,很自動的喝了水後才想起來這件事噗~只能算啦!

後來順勢再喝了一杯水跟一大杯牛奶,想說早餐就去量完後再吃吧!

沒想到,賤人老公竟然說:你少吃這個也不會輕到哪裡去啦! (屁啦~)

            懷孕本來就會胖啊!啊不然你又要生! (要你管~)

            沒差啦!快吃!不然等一下不給你吃了! (那泥~ 想餓死我啊!!)

後來,我還是很堕落的吃了三明治!還雞腿跟燒肉的咧! 一不作二不休了!

到了醫院量體重,噗~還好!有控制住,不像上次一口氣多了4KG,這次只有2.4kg

也慶幸後來有吃早餐,不然我可能真的要餓死了,因為今天要任妊娠糖尿的檢查。

我的媽啊~ 要喝300C.C的水+10包砂糖耶!嚇人啊!還要一口氣的給他喝完,不能吐哦!

雖然我以前很愛吃甜食,但從沒一口氣喝個300C.C的糖水啊!

重點是,喝完後的一小時後才要抽血,而這中間不能喝水吃東西。

好哩加在!剛剛沒睹氣不吃早餐,不然這下我得餓到中午才能吃了!

我問醫生說我這個月的體重應該還OK吧!

沒想到,她竟然回答我,6個月還算正常啦!因為我看你完全沒胖的跡像,你以前一定很瘦吼!

(噗~你明明上次還很大驚的跟我說要控制哦!胖太多了!都胖你自己哦!

我;那我剛剛作超音波,明明我現在24週,可是為什麼說寶寶大概25週的大小啊!?

醫生;正負差一週很正常,因為懷孕週期是電腦算出來的,你現在是24週+4天,

   寶寶頭的大小大約25週大小,算正常!別擔心!

我:喔~我怕我吃太好了,胖成我自己,不然就是吃太過了,寶寶胖到太大了,"歹生"啦!

沒想到醫生竟然笑得很燦爛的跟我說;不會啦!你想太多啦! 

                 你之前比較瘦,所以現在都看不太出來胖,是你幸運啊!

 

噗~那我真的要偷笑了,大家都說我看不出來肚子大,但這兩週也不知道是我用了托腹帶還怎樣,

這兩週來大得超明顯的,都覺得我是不是又給他吃太爽快啦!

幸好今天都還很OK啊!

接下來,我還是要控制一下才行,不能吃太多澱粉類旳食物啊!尤其是晚上~

真的半夜餓了,還是吃蛋白質或喝牛奶吧!

不能像之前那麼囂張了,10點/11點我肚子餓了還吃飯及麵之類的東西!

這個月我都吃一顆水果不然就是牛奶麥片耶!

希望下個月去時也這麼OK囉!

(手機的相片軟體好好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