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幾天PO出了我的大肚照,嚇到大家啦!

A同學:OMG~ \⊙▽⊙/ 你啥時肚子變這麼大啦!嚇到我了!

B同學:噗~ (⊙o⊙)你肚皮兩種顏色耶!你糗了!

C同學:天哪~ ε( ̄□ ̄)3|| 你平常是怎麼藏的啊!我奈ㄟ看嘸相出來哩!

 我其實最想問大家的是,胖的應該不是我吧!

我超怕我生完後,肥肉就停留在我身上!

雖然,大家都說我想太多了。

不知道劉建老師,你看到我這樣還會覺得我肚子超大的嗎!?

相信我,你老婆再4週也會跟我一樣啊!!!!

但下次你看到我時,要說我還是很瘦,千萬別說那幾個字哦!

 

 

是說,穿這件衣服都覺得被我的肚子撐到變形了。

連我自己對著鏡照都覺得好怪啊!

但,今天我不想當大肚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