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肚子大的挺可怕的! Σ(・ω・ノ)ノ  

老覺得肚子好撐好崩,好像要爆炸的感覺!

像氣球要吹破的感覺啊~ (´⊙ω⊙`)

覺得食量好像變小了!吃一點點就覺得肚子撐了,然後摸摸自己的肚皮時,好硬啊!

很好奇大家懷孕時也這麼著嗎!?孤勾了一下,好像沒什麼具體的答案,畢竟每個人狀況都不同!

也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醫生一直跟我說要控制體重,以致於我對於澱粉類的東西很少碰。

之前普渡時,跟社區的一位爸爸在聊天時,他跟我說他老婆懷孕後就一直便秘,水腫的很嚴重。

我想起楊老師介紹我吃的媽媽補給品--盼納補,我有去藥局看過,因為含碘,所以我沒買,不過對便秘很有效。

介紹給他吃吃看,反正他吃新寶納多沒什麼效果!

他跟我說醣類也是胖媽媽,所以水果不能吃太甜,也不要吃太多,因為台灣的水果都好甜好好吃啊!

因為他老婆以為吃水果不會胖,所以都吃很多,誰知道啊~ 狂胖!所以現在都敢吃太多了!

於是,我後來對水果也很克制,澱粉及水果我都儘量不在晚上肚子餓時吃,大多喝喝牛奶+麥片等!

不過,我倒是會吃肉耶!不知道這樣算不算超量呢!?

 

再加上覺得最近肚子開始往上大了,不再像之前只是大小腹的感覺!

最近坐著時都會覺得"度ㄉㄧㄡ\",超不舒服的,都要半躺著不然就是坐挺點才行。

有時也覺得好像"溢恰蔘"的感覺,都覺得吃的東西很不消化,像溢出來似的,胃酸攪得挺不舒服的

以致於我現在吃的更少了!每次我喊肚子餓要吃東西時,結果後來我只吃一點就不吃了!

我家老大都覺得我故意整他! 每次都說吃不完要揍我什麼的

但,每次量體重倒是很"心驚驚"就是了!

因為體重不斷的往上升啊!難怪大家都跟我說到後期,沒什麼吃也胖!

重點是。。。。我還沒後期耶!我還在中段啊!(有種"糟了!"的感覺啊~)

 

來幾張肚皮的特寫吧!

最近肚臍眼已經要凸出來的感覺了! 

有時半躺在沙發坐著時,都可以感覺到肚臍的變化,好神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