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王雅君
作曲:范瑋琪

一個人的晚餐 無聊寂寞
兩個朋友能 開心的直說
三個人可以 給妳勇氣
可以安慰妳的失落 異口同聲的說

因為有妳 染上新的幽默(新的幽默)
也因為有妳 世界變的輕鬆(變的輕鬆)
我們能相遇 非常難得
所以盡情大聲唱歌 分享每一分鐘

我們擁有一個真心的朋友(我們是真心的朋友)
就算有風吹不走我們感動(吹不走我們的感動)
真的希望妳能夠永遠快樂
妳懂我 不用說 最想看見彼此的笑容

一個人的晚餐 無聊寂寞
兩個朋友能 開心的直說
三個人可以 給妳勇氣
可以安慰妳的失落 異口同聲的說

因為有妳 染上新的幽默(新的幽默)
也因為有妳 世界變的輕鬆(變的輕鬆)
我們能相遇 非常難得
所以盡情大聲唱歌 分享每一分鐘

我們擁有一個真心的朋友(我們是真心的朋友)
就算有風吹不走我們感動(吹不走我們的感動)
真的希望妳能夠永遠快樂
妳懂我 不用說 最想看見彼此的笑容

如果難過帶走烏雲的天空(妳帶走烏雲的天空)
爬到雲端 我陪妳繼續做夢(爬到雲端 我陪妳做夢)
好想每天陪妳看日出日落
妳值得 交換我 一輩子最想要完成的 美夢
 
-------------------------------------------------------------------------------
 
你問我可不可以不要那麼ㄍ一ㄥ
我回答~ 我也很想啊~ 但,很難吧~
 
問我可不可不要什麼都一個人去完成
我回答~ 省得麻煩嘛~ 迅速確實,很好哇!
 
其實,有的時候,一句無心的話,很容易就讓人放在心裡了!
好的,壞的,實在是也無從去分別!
真的硬要去想成好或壞的話,真的太為難彼此了!
雖然,我每次都會跟人家說~無心說出來的話才是真心話!
可憐的赤木,老被我栽贓~ 吐舌頭 
但,我想,人生簡單點,會讓自己快樂些吧!
承認自己其實也沒那麼勇敢!
更承認自己其實是虎頭蛇尾的!
單憑著自己的一時之氣,不顧一切的往前衝!
很多時候,事後,才發現自己緊張得手心冒汗!
心臟狂跳得好像要從喉嚨裡跳出來了一樣!
很難想像我當時及事後的模樣是完全的相反的兩樣情吧!
老實說,我也很難想像耶~ 戴太陽眼鏡
 ------------------------------------------------------------------------------
有天跟秀卿去吃飯時,聊了些是是非非及生活的鎖碎!
講到讓我突然有著很深刻體認的事情及看法時,
她笑著看著我,問我是認真的這麼以為嗎~?!
我回她~ 那當然,必須這麼做!
聽完後,很煞有其是的看著我說~
妳長大囉~ 太不像妳了~
我笑道~ 那當然,不這麼想,我會開始懷疑我活著的意義是什麼了!
以前老愛說我太天真,太意氣用事了,做人一點也不成熟圓融,容易樹立敵人!
要改~ 要想~ 不要這~ 不要那的~
常聽著她說著辦公室生活法則,做好人及事情的手腕時!
她的沉靜對應及我的自我中心,有著很大的差別存在!
想想~ 這麼多年下來,多多少都有聽進去你的一些話了!
只是~ 說規說,聽規聽,真要做到,倒也是令我覺得困難重重啊!
也許~ 該找個機會再跟你好好吃頓飯聊聊了吧!
每每在跟你聊過後,我的心總是釋懷了許多!
突然~ 好想你哦~
 
最近在實行什麼秘密夢想的你,忘了我的存了嗎!?
叩~叩~叩~ 明天一定要跟你說,
我還活著,還呼吸著呢,千萬別忘了我!
忍不住又犯了超依賴妳的習慣了~ 哈~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