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週年快樂

今天不想當大肚婆,所以拿出了這件衣服穿,但。。。。我不敢拍全身照耶!

因為有點被我撐到有點變形了  雖然下半身穿的內搭褲還可以塞得進去  

出門前我還照了老半天的鏡子,看會不會很奇怪呢!

結果我到了餐廳卻沒人看出我有"身"了呢! 看來,我還是很OK的啦!

照例來台塑牛排吃飯,一定會有一張照片可以拿。

想想~ 我們在一起六年啦!要來灑花一下了,常拌嘴的我們翻了好幾次桌了吧!

當然~ 秉持著"在外面彼此的面子要顧著點的,有事回家再解決!"的最高指導原則 

基本上,我們沒有在外面大吵,卻是默默的回家大打好幾回合了! 沒分開,倒也實屬奇蹟啊!

雖然剛認識我們的人都以為我們在一起十幾年啦!

(被我們最常回答:剛剛在路上才認識的,進來喝口茶罷了!)

但"一拍即合"的默契,的確讓我們像十幾年的老朋友了。

很多事情好像也就這麼的順理成章似的,常覺得少了些什麼! 但卻也多了點貼心

很多時候倒也不必在彼此面前保持形像,因為太麻煩了!而最常的時候,是因為太熟悉了而遺忘了

有些人,吵吵鬧鬧過一生,不影嚮別人倒也算是他們彼此之間的一種情趣。

有些人,平平淡淡過一生,你問他,這樣的生活不乏味嗎?

他回答著你所不懂的快樂時,倒也能淡淡的感受到他們的快樂。

我想,大家都一樣吧!覺得別人的生活很精采、很快樂!自己的生活很平淡無奇!

卻不知道,其實是彼此在羡慕著!

我希望我們就這麼一直走下去!不用羡慕別人,也不用改變什麼,就這麼著!

當然,我也期待著我們即將迎接的新人兒,期待著我們可以"共創奇蹟"啊!

一起迎接著新生活,一起迎接著新挑戰,一起經歷著生活,我想,這是我最想要的生活了。

 

 

 

奶油配上紮實的五穀麵包與香酥牛角,麵包香氣醇厚,口感細膩、嚼勁十足。

貼心的把餐前酒換成了水果汁,酸酸甜甜的很開胃呢!

右邊的是燻鮭魚蘿美鮮蝦:由台灣特產草蝦及進口煙燻鮭魚,搭配新鮮蘿美蔬菜組合而成,

            配上法式沙拉醬汁,口感酸甜爽口。

基本上我目前不能吃蝦,都進了老公的胃啦!

左邊的是松露鮮筍佐海鮮烏魚子:採用台灣特有鮮筍搭配松露醬及特選鮮貝;特選台灣烏魚子,

               以西式料理方式搭配蒜苗製成蒜苗凍;飛魚卵搭配章魚薄片加上洋芋及蘆筍,

               可品嚐到多層次口感。

基本上,我覺得口味上還好,不是頂特別的。

去骨的台塑牛排:王品經典招牌主餐,選取一頭牛最精華的第六至第八對肋骨,油花分佈均勻,

        以特殊中式佐料醃浸,再以高溫烘烤出軟嫩多汁的全熟牛排。 

嫰烤贖牛肋排:精選紐西蘭最高級小犢牛肋骨部位,以特製香料醃製入味,煎後烘烤至8分熟,

       口感較為清淡,鮮嫩多汁。

基本上美國牛跟澳洲牛的差別,喜歡吃牛肉的人大概也不用我多說了,個人覺得美國牛真的比較好吃耶!

不過,因為我吃不下了打包回家,隔天再烤熱來吃卻覺得比當天吃的好吃 

是沒得比較嗎!?還是我們太餓了呢!

法式麵包玉米濃湯:香濃玉米濃湯配上由法式麵包所做成的湯碗,

         一口酥香麵包配上香醇濃湯,是小朋友的最愛湯品。

個人覺得這次烤得不是很香酥,我喜歡吃麵包硬一點的來配湯,這樣才好喝。

Photobucket

松露海鮮濃湯:特別採用多種海鮮及蔬菜熬煮,搭配翡翠、鮮蝦及菇,

       可品嚐到濃郁海鮮口感及香氣,呈現出兩種不同風味。 

記得之前曾來吃過這類的湯,那時超難喝的,我們還因此換了另一種湯來喝。

也因為這樣,我那一整年除了夏慕尼就沒再去吃別家餐廳了,吃到我都要翻桌了。

就因為那道湯讓赤木記憶深刻,他深深覺得夏慕尼超級無敵美味又便宜  害我吃到要吐了。 

不過,這之在湯的原料上有所調整,整個超級美味的,我們倆個都覺得超好喝的。

Photobucket

 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將純巧克力在200 ℃ 的烤箱烘烤成濃漿後,搭配冰淇淋一起享用,

          冷熱交替的獨特口感,令人回味無窮。

這次的巧克力在口味上有了調整,這次比較沒那麼甜了,比較好吃了呢!

否則之前老覺得甜到不行,從沒吃完過,只把冰淇淋吃光光,這次獲得我們一致的好評呢!

我們中午來吃,從1點吃到客人都走光了,我們還沒吃完。

而且服務我們的服務生每個人都超貼心,也不會趕我們,還叫我們慢慢來。

知道我懷孕了,都貼心的問我要不要把水及飲料改成熱的,不然太冰了,可能對我不好。

我們還列印了網路上結婚記念日來用餐可以換的禮物跟會員禮。

左邊的那行裡吊牌,我們很聳,搞不清楚那是要做啥的,赤木還問了服務生才知道是吊牌。

他覺得沒什麼用,就想要還他們!沒想到,他們竟然給了我們一個冷水瓶,說這個應該比較有用 

超貼心的。

右邊的是湯匙,彎彎的地方可以掛在湯碗的邊邊,挺方便的說。

湯碗!很漂亮呢!

把吊牌換掉了,變成這個冷水壺。還不錯看吧!

就這樣我們拿了一堆提袋離開,很像去血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