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次的產檢我完全放棄了體重這件事了。

水腫跟胖大概是要跟著我到生了,註定了!

雖然大家都說我還好,但每每醫生都會提醒我不要胖太多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女醫生的關係???因為其他的同事跟朋友們都說她們懷孕時,醫生都沒限制他們的體重耶!

所以,是太細心的太親切的關係嗎?老提醒我胖是胖我自己不是BABY哦!

(不過,這也是我選擇了這位醫生的原因。

 對於我們問的問題,都會一一的回答我們,不會不耐煩也不不會表現出"這問題很白痴"!

 而且,也會給我們建議!我超喜歡這位醫生的!)

不過,這次去我的體重只比上次多了1KG耶!連醫生都問我吃了什麼特別的東西嗎?

我很誠實的回答:寶寶一直頂到我的胃,搞得我像胃酸過多一樣,吃一點東西就得棄權,這樣算好嗎?

        而且你一直提醒我胖在我自己哦!我怎麼敢放肆呢!

老公:但她都一直吃耶!一直喊餓!不過都給我只吃一點一點的!很誇張耶!

   然後,只要跟她說"會胖",她就不吃了!

我:

醫生:哦~ 還好啦!我算算你目前為止10KG,還OK啦!現在開始寶寶會完全吸收,而且還會跟你搶哦!

   所以,你可以放心的吃了,但,還是要均衡不要過誇張哦!而且我看你的甲狀腺指數都OK,太好了!

   上次開給你的胃乳片有吃完嗎?

我:還沒吃完,因為還可以忍耐!

  那醫生,我是要自然生還是剖腹產呢!?

醫生:你都正常耶!胎位啊,體重啊,醣尿指數也都OK!自然產就好了!

   而且自然產對你對寶寶都好!自然產的寶寶呼吸道及身體的狀況都比較剖腹產好!

   我兩胎也都自然產哦!

老公:她會怕啦!會"驚死",怕痛完後還生不出來,想說不如直接剖腹!

醫生:不會啦!而且以你的身高,再加上寶寶現在是1902G,然後你自己的體重也都ok!

   自然產一定沒有問題,不用擔心啦!

我: (人家會怕嘛~)那生的時候可以錄影嗎!?

醫生:當然可以啊!那我到時候會告訴你什麼角度拍比較好!

   (怎麼覺得醫生突然嗨了起來,還橋角度咧!)

老公:好啊!(怎麼也覺得你也嗨了起來了呢!)

不過,這次產檢我們跟醫生小小的討論起來了"臍帶血"的儲存問題!

不曉得大家會不會想存呢!?還是現在幾乎都有存了呢?

最近這五年來也有"臍帶幹細胞"的儲存治療慢性疾病的例子!

醫生說她是來不及存"臍帶",她只存了"臍帶血"!還告訴我們現在有乳牙的幹細胞呢!

沒推薦哪一家!但只說大一點的公司會比較好,比較穩定!可以多比較!

第一要件要存"臍帶血",經濟能力許可再存"臍帶"!畢竟未來的事我們都很難預測,就當買保險了!

不過,現在幹細胞的研究倒是很多,臍帶血的治療是幾乎都有實際成功的案例,不用擔心!

回家後,我們倒是很認真的研究就是了!

不過,這次產檢依然是完全過關!繼續保持努力了!<(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