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峇里島的美食,不能不提到這個道"烤乳豬"了!

當地人稱烤乳豬為"巴比古鈴",做法有點像我們的土窯雞了!

先將乳豬肚子內塞滿藥草及香料,然後再放到炭火上燒烤,直到乳豬鮮嫰的外皮熟透。

看看那油亮的皮!大家一定想說很脆很好吃吧!但...我跟赤木都覺得好硬好像橡皮筋耶!

不太像我們的烤乳豬啊!(莎莎又騙了我們了! )

除了烤乳豬外還有配菜!辣香腸、椰子臘肉汁及混合了擣碎的生豬肉、豬血、蒸蔬菜而成的"瓦拉",加上米飯。

這對當地人來說是一道飽餐的美食!跟台灣人的口味比起來,個人還是覺得我們的豬肉比較好吃耶!

不過,既然來這裡了,說什麼都要試試啊!

赤木正在細細的品嚐,好告訴我他的心得!沒想到這不挑食的傢伙竟然回答我:不怎麼樣!難吃!

(((喂~ 我還沒吃咧!你這樣說..... 我是要接什麼才好呢!?)

不過豬皮真的硬啊!而且豬肉不是那麼香耶!沒什麼調味!要自己沾醬才好吃!

基本上,國外的米,除了日本之外,我都覺得不好吃!所以,這裡的飯也不怎麼樣就是了。

倒是那辣香腸!赤木剛開始竟然跟我說吃不出來裡面包的是什麼耶!

我還很阿呆的回答他:豬血腸吧!(我以為我在韓國啦!)

沒想到他咬了一口後,很認真的回答我:對耶!有像!應該是吧!換你吃了.....

請看我下面的表情~ 

這裡很有名,遊客超多的!當地人也多!就在烏布皇宮的對面而以,很好找!店名是 "IBU OKA" !

一開始我們在找時,就是以人潮來決定方向!不過,你隨便找個路人來問那家好吃,都會直接跟你說這家。

 

 

在我們吃完這裡後,赤木堅持要找莎莎吃的那家THE OKA,我們一路上走一路上問都沒人聽過!

但大家都很好心的報路給我們,可是.....我們走超遠的還是找不到,而且還遠離了烏布熱鬧的中心,超偏僻的!

因為下雨及腳太酸了,我們決定放棄了!(赤木很失望,但~ 下次就有理由再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