髒鴨餐,大概聽到這名字的人都會跟我一樣傻眼吧! 取這名字也太妙了。

不過來峇里島的人都一定要來吃吃這傳統的味道。尤其是這家"Bebek Bengil"一定要來吃。

因為這家的老闆就是創始人,當初會取這名字完全是因為鴨子走過泥濘髒髒的,再加上他賣的就是鴨子,

所以後來才會取這名字。超妙的吧!

鴨子有分炸的跟這種巴里島傳統的蕉葉薰鴨((bebek betutu))。

炸的比較簡單吧!不用預訂!(這是後來我在網路上搜來的知識) 

但這蕉葉薰鴨的功夫可大了,必須要先用各種香料,將鴨子煮到入味,再在鴨子肚內塞入各種香料,

薰烤12小時以上,總共要烹製24小時才能完成,入口即化。因此通常需要前一天先預定。

(我們買的旅遊書上建議的,所以我們就照做了。

 

赤木輕輕的一撥,肉就整個散開了。往嘴裡送,相信我,馬上散!(也太軟嫰了吧! )

不知道炸的是不是也這樣呢!不過我們訂的是傳統的啦!香料味很重倒是真的!

 

在峇里島吃到的豆子,都不是像台灣一樣拿來用炒的。

當地的料理方式幾乎都是燙一燙然後用香料拌一拌,料理方式比台灣清淡些。

一樣有我們最愛的沙嗲  而且他們的花生粉蠻多的,超好吃的!

這家吃起來的味道比較重,我覺得比較好吃耶!整個跟肉一起,超下飯的!

 

我們訂的是倆個人的套餐,不是單人的,所以東西來都是一大盤一大盤的。

整個呈現吃太飽的狀態。尤其是我們其實沒什麼再吃白飯的狀況下,若吃了飯,我們太概要吐了吧!

我們本來訂的是7點,但逛完後沒事就先跑來吃了。趁著天色還亮些,我們也就到處晃晃了,

 

建議大家來這裡要狂擦防蚊液,蚊子超多的!蚊子最愛赤木的血了,但今天他擦得可兇了,完全不叮了。

我是本來就不太被叮啦!但他堅持我一定要擦幸好我有聽他的話,因為真的超多的。

 

餐廳的中間及後面整個都是田!

我們吃的鴨子養在這裡面吧! 田中間!也太帥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