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我要介紹一下我最近常用的好物了!

我這幾天來也不知是不是肚子愈來愈大的關係!總是特別容易腰酸!

所以,之前買的托腹帶最近我倒是常穿!之前我還愛穿不穿的!

總覺得麻煩!而且也穿不太住!可能因為之前是夏天吧!孕婦都怕熱啊!

而且那時肚子沒這麼大,所以會覺得我好像買太大件了,因為肚子沒那麼大,帶子卻那麼長!

而且我買的是防電磁波系列的,比較大片!總覺得我那時的肚子穿這都包不太緊的感覺!

沒想到最近肚子大的比較明顯了,穿起來卻是剛剛好哇!果然,銷售阿姨的話是對的!

再加上剛好現在開始變冷了,有點保暖的效果!

不過,穿上去後肚子大得超明顯的!每次穿大家都會說我的肚子有大哦!呵~

今天上課時,小朋友好玩的說:老師,你今天肚子超大的耶! 

我說:對啊!快爆炸了吼! 

小朋友: 真....真的嗎?

(哈哈哈~ 嚇小孩最好玩的地方在這裡,他們都超認真的。)

 

小朋友:老師,你什麼時候要生寶寶了啊!? 好大的肚子哦~

我說:明天~

小朋友:不要啦!下個禮拜三啦!這樣我才可以放假~

我說啊~ 小朋友們,你們真的是太天真了,一天到晚想東想西!

我們有代課老師的嘛!我都講好囉!你們來不不及放假了!

 

雖然我的工作是坐著比較多,但總覺得有帶沒帶差很多!

尤其是我覺得背靠腰一點的那兩塊肌肉,沒帶托腹帶時,晚上下課後回家總覺得特別的酸。

去逛夜市,或是到處走走時,有帶著,腰真的比較舒服!

不然,都覺得肚子好重啊!(雖然我的肚子不算大!)

一重,整個就好想找地方坐下來啊!一坐下來,老實說,超不想起來的!

所以,我整個大推啊!  

懷孕到了7個月以上的人,真的需要去買!

不用省這筆錢,因為穿著真的會讓自己舒服許多!

倒是托腹的褲子我覺得不用買了,效果不大啊!與其買褲子,不如買這條吧,實用多了!

夏天倒是可以買兩條來替換,怕流汗容易髒。

我雖然也歷經了夏天,但我那時肚子還不大,不常穿,再加上夏天洗的話比較易陰乾,所以我只買了一件。

最近雖然常穿,但因為現在比較冷不易流汗,所以比較不容易髒。 

有人偷懶不想洗是吧!)

(嘿嘿嘿~( ̄y▽ ̄)╭ 唉唷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