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8

今天剛好我阿姨自己做了菜頭粿及饅頭(昨晚兒我還在研究呢,想找天來試試說嘿嘿嘿......),所以就讓小人來試試啦!最近她喜歡自己拿東西吃,覺得她吃得挺乾淨的,雖然難免會有些掉屑屑及手黏黏的,不過,一切倒也是還好。

菜頭粿她還不能吃,所以只能我們大人吃掉啦!超好吃的。

我阿姨為了承襲我阿嬤的味道,可是做了好幾次才成功的呢! 每次一拿來我家,我都很認真的吃光光哦! 

至於饅頭則是我阿姨自己做了幾次才成功,我跟她說我還在研究,她直接叫我去跟她學就好了!

改天真的要去了!我阿姨的口味跟我一樣不重,起碼赤木說他吃起來覺得不是很甜,倒是有包枸起的吃起來比較夠味。也因為這樣,我也很放心讓小芯肝吃了,畢竟她還吃原味的階段,我不想讓她太早吃些有的沒的重口味,再加上是我阿姨自己做的,也不用擔心是否有加什麼有的沒的(這也是我想自己做的原因之一),整個大放心啊!

本來怕她不太會吞,沒想她吃得這麼順口,也許是因為上下各兩顆門牙長出來的原因吧!白擔心了!

不過,皮的部分我覺得口水即使是浸濕了還是不太好吞,所以我都是拿裡面的給她自己吃,免得梗到了!

剛好隔天要出門,就準備這個給她當副食品及零食了,這樣就不用每次出門就只能吃米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