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當初買嬰兒車時,我們倆個都還在有一搭沒一搭的亂看及亂聊說買什麼什麼好。

在台中看到奇哥的多用途手推車時,我們還很興奮的在討論跟試推。

當時新光三越正在週年慶做活動,原本一台要2萬多的,當時做活動只要1萬5千多,還可以分期呢!

再加上剛好有朋友的女兒在義大利,我們還異想天開的想要請她女兒幫我們扛回台灣呢!

那時的櫃姐直接告訴我們歐元的定價後,我們覺得沒比較便宜便作罷,想說回桃園時好好的研究研究呢!

重點是我家的爸爸是個怪咖,喜歡超鮮艶的顏色,基本上,那時展示的紅色夠亮眼啊,他超愛的!

反正,桃園的三越還沒週年慶,我們還有時間可以看看研究研究~ 

但,後來我在網路上孤勾到ZAPP的三輪車後,他就變心的愛上了三輪的手推車。

再加上看完別人的文章介紹後,我就說這樣不論我們出國或在台灣玩的話,你都很好收,而且背起來好帥啊!

(大家都知道你超愛"水"的,會很外貌協會的選擇東西!

果然,他就開始叫我找哪裡有賣這台,多少錢什麼的~ 

下面是我幫他找來資料的總結啦!

1. Quinny Zapp是來自荷蘭的設計工藝,全車沒有半顆螺絲,全部是用鉚釘做接隼,加上霧面金屬的組合,質感一下子提昇。(以我家這位先生的個性啊!就是要帥就對了啦!)據說還是採用航空鋁材來達成輕量的效果(雖然我也沒有見過什麼航空材質,就當作是真的吧)。

2. Quinny系列的Zapp和Buzz都是保時捷團隊設計的產品,簡單穩固的結構和巧妙開闔收放的設計,跟一般市面上的四輪推車比較起來,的確有保時捷不凡的設計概念與品味(重點還是虛榮啦)~~

3. Zapp的座椅採懸吊式設計,避震效果會比一般關節多容易哩哩辣辣的日系秒收車來得佳。這點對於6個月以下的嬰兒來說超極重要!(本人第一次生小孩,這個沒辦法比較啦!只能從電腦上孤勾及問問身邊的朋友們使用的心得啦!

4. 可以一踩雙煞的硬式橡膠輪胎,迴轉半徑超小,根據爬文的結果,某個住在歐洲的媽咪說:無論是米蘭的石板路、諾曼地的碎石路,還是台灣高低不平的騎樓,Quinny Zapp都可以勝任有餘!(又忍不住想按個讚)這個優點也太深得我家這位先生的心了吧~~而且大部分的人都推四輪的,他就是要跟別人不一樣,這個三輪的就讓他更動心了。 

LOOK~ 收起來多迷你啊!

收進袋子裡,背起來也不笨重。(忘了拍張"帥哥背袋"照了!)

總覺得我好像也可以像照片裡的媽一樣的從容、一樣的優雅啊~

而且還可以很帥的一手提著走耶~(雖然這台有5KG重呢!但也太輕鬆的感覺了吧!)

我們搭配的嬰兒提籃是可以直接裝在推車上推也可以直接拿下來放在車上。

這樣BABY在睡覺時就不會被吵醒了,雖然提上提下有點重,但我想應該輪不到我提啦!

 我覺得我們的粉紅色比較美耶!雖然有點擔心容易髒,但我想,爸爸會負責洗的啦!

(因為他會先受不了而動手

 

 新的東西難免都會有味道,我們拿出來放了一個禮拜好讓那雨套的塑膠味散去。

重點是這位先生在組裝車子時,一邊驚呼一邊組裝,超爆笑的!

雖然提藍大約可以讓BABY坐0~6個月,限重9KG,但若是他別長太快的話,搞不好可以坐到一年呢!

然後就換成安全座椅,可以讓我們省一筆下來啊!

推車則要6個月以上的嬰兒才可以坐,但我想我們應該一年內都只會用提藍的那個吧!

雖然推車不能雙向推,但我想,也還好啦!等他大一點就會看東看西,面對著我們也很無趣啦!

(整個很隨便的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