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熱愛我的工作!

但卻也討厭著工作上所必須面對的事情!

所以,今天的心情真差!

 

我一直都覺得教芳廷及瑜珮很用心啊!

他們的老媽竟然因為覺得我應該要上整整2個小時,120分鐘!

才可以下課,而跟我說了一堆!”資詢”了我一堆問題!

我都教他們半年多了耶~ 

你陪著他們上了那麼久的課,難道都沒感受到什麼嗎!?

你陪著他們上了那麼久的課,難道都沒看到我所做的努力嗎!?

你難道只是在乎著你的時間問題,而不是我的教學品質及努力???

你在乎的只是我應該要教多少時間,而不是你的孩子們的進步及穫得???

你在乎的是金錢呢??? 還是你花得值不值得呢???

你在乎的是我給你小孩子的東西,他們吸收了嗎?學會了嗎?

還是,我就只是上滿120分鐘呢,我必須在裡面陪他們,不論我作什麼???

難道我都不用休息嗎?

我都不用上廁所嗎?

我都不能喝水或是喘口氣嗎?

我不能讓我的心情休息沉殿一下嗎?

我可以把我的情緒帶到下一個學生是嗎!?

我不用為我下一個學生做準備嗎?

上個禮拜我以為我解釋得夠清楚了!

這個禮拜你來上課也沒什麼異樣,而我努力地回答你的問題!

如同之前我們上完課時,與你溝通及提醒你要注意的事情!

你對小孩子的疑問,及該怎麼做,我仍是一一詳盡的回答你!

我以為,大概一切只是因為你不了解,所以才會反應那麼大!

但,後來楊老師告訴我你在講行動時的內容時~

我只能無言地說著~ 隨便吧!她高興就好了!

只是,心理真的很不甘心!

在最難教的時候,我的用心,我的努力~ 你完全否決掉了!

在如何讓你的小孩完全照著我的步驟及你的期望往前進時~

我所做的努力,我所下的苦功~ 你覺得是應該的吧!

不甘心的是,我把他們教得太好了~~這是事實好嗎!

便宜了下個要教他們的老師~~~忍不住想ooxx

更可佷的是,我是要繼續努力認真的教他們呢?

還是開始打混,隨便教咧~~~~便宜了那個老師真的很不爽耶!

但,我又不想被下個老師講說我亂教!

你也知道的,我們沒辦法阻止別人亂講話!

可是,我們能把自己的名聲做好,畢竟,我在這兒的學生真的不少啊~

雖然打混的人到處都有,打混的方法也是千奇百怪的,但~

這時把柄若是落入他人手中,或是讓他們逮到可以大肆渲染的小毛病~

真是有口難言,啞巴吃黃蓮了!

真是難做~

 

唉~ 愈想愈生氣!

然後開始懷疑~ 自己這麼做有必要嗎!?

該如何平衡著這份不甘心呢~

很難吧~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