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真的怪人特別的多~
 
話說,今天我正在跟林振宇”對戰”時,
有通電話打了進來~
 
”喂~英國皇家你好!” (很有禮貌吧!微笑
”喂~你好,我是維吉尼亞的主任!"
”哦~有什麼事嗎!?”
”我們上個星期三有個學把聯絡簿留在你們那裡了!
 我們有打電話給你們,請你們找到以後跟我們聯絡!
 但你們都沒人跟我們聯絡耶~都己經這麼久了~
 可不可以請你找一下,看有沒有放在那裡了!
 因為那位學生是去你們那裡上完鋼琴課,然後留在那裡的!
 是一本藍色的皮的聯絡簿~”
”是喔!我不曉得耶~因為我們櫃台小姐及主任都不在耶!
 而且也沒人交待我,但就我目前看到的,都沒有你說的東西耶!
 因為若是有的話,就會在桌上耶!”
(我努力的在桌上尋找那所謂的藍色聯絡簿~NO~NO~NO~疑惑
”可以請你再仔細找一下,好嗎!?”
這時所謂的請已經是命令及不耐煩的口氣了~)
切~我很忙耶!有必要一定要現在找嗎!?)
”好啊~你等我一下,我看那裡還有~”
(終於~讓我在那書架上找到了那本藍色的聯絡簿了~)
”啊~我找到了!”
”那可以請你送到史丹佛去嗎!?”
(SHIT~我還要上課耶~你是不會叫小朋友來拿嗎!?疑惑
”哦~這樣子啊~可以啊~”(我很隨和吧~微笑
”但我要上課耶~你要等我空堂時才可以拿過去哦!”我很客氣吧~微笑
”那沒關係~我叫小朋友過去拿好了!”
”哦~好!”開什麼玩笑啊!本來就應該這樣子啊!)

是怎樣啊!?
當主任習慣了,所以都是這樣用命令的口氣叫人家做事的嗎!?
切~ 你要上課!你忙! 本姑娘就不忙哦!不用上課哦!
還送過去咧~ 既然這麼急著想要! 既然這麼重要!
你早該在上個星期三的隔天THUESDAY來拿了吧!
還等到今天咧!都已經是隔了幾天啦~ 隔了5天了耶~
都星期一了ㄋㄟ,再兩天就是星期三了ㄋㄟ~
才在這時候打電話來要!
是怎樣啊~
裝笑維~ 要我送過去的話~ 你就慢慢給我等著吧! 咬牙切齒
我接下來~ 可是沒空堂呢! 等到9點吧你~ 戴太陽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