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大家有沒有這種經驗過    
 
話說,就在某天清晨~
正當我睡得迷迷糊糊時,
實在是很不想起來”便所”!
(大家都知道我最愛噓噓了~)
忍耐不住尿意的我,認命的爬起來上廁所了!
就在我得到解放後,舒服的鬆了一口氣!
腳步輕鬆的準備回去睡覺時~
就在我要往上爬樓梯時~
突然~ 就有怪怪的聲音,我也沒去注意~
”汪~汪~汪~”挑眉質疑 我猛一回頭看~
”啊~不甘啜泣
 shit~”
我的老天爺啊~ 有兩隻狗朝著我跑了過來~
剎那間,我的睡意全醒了!
幸好我已經要上樓梯了~
因為差點嚇死的我,趕快往上走幾階~
吼~ 真是夠了! 勃然大怒
為什麼狗會被放出來啊~
又驚又恐的我,一邊生氣的往上走~
一邊在心理ox個不停~
然後,生氣的我...
也不能說生氣啦~
因為被嚇到,也分不清是生氣呢~還是害怕~
只覺得心臟跳得急速,
空氣似乎變得稀薄~
我快不行了嗎!?
 
自從這次可怕的經驗~
我每次要去同一個地方時,心理都”剉”很要死!
千萬別說我怎麼那麼膽小!
若你也曾在半睡半醒間被狗吠而且還朝著你狂奔過來時~
那時的你若沒被嚇死,也沒被”剉”到的話~
再來跟我說~”那算什麼”~吧的這句話!
不過~
很難有人不被嚇到吧!
除非那是你家養的狗! 咬牙切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