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2

祝我娘生日快樂🎂💕

我娘生日是農曆8/13,

偏偏我爸是賣豬肉der,

想當然爾……每年她的生日都在忙碌中渡過

(一年一度盛大的烤肉節,肉片切個不停,

    以前機器貴沒那預算可買,只能辛苦得切、切、切,

    然後內心氣、氣、氣啊~😬😬😬),

理所當然的…我娘每年生日都會鬧鬧脾氣

(年紀再大,都還是會有少女心的嘛🤣),

一直到我們比較大了,才恍如大悟

(大悟我娘的少女心😆(被揍😛)),

所以每年我娘親生日,我們便提早慶祝

(要趁著她魔性還沒大發前😜),

然後她生日那前後幾天都特別的乖巧✌

(省得一點兒小事便掃到颱風尾😆)。

 

已經記不得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們都會特地找烤肉店慶生,

彌補一下,中秋當天太累, 實在是無力準備烤肉細項,

卻又不忍心看著侄子侄女們失望的表情

(看吧!姑姑我多疼你們啊🤣🤣🤣)。

今天的韓式烤肉,我爹娘很滿意👍👍👍(感恩seafood啊~)

#祈求我親愛的娘永遠青春美麗身體健康💕

 

天哪,去年我娘生日我寫的文, 因為慶祝完後,

我家2隻進入了病魔探訪週,然後我就忘了這件事兒啦!

實在是太對不住我娘惹😆,

看來這文可以延續今年繼續使用惹,

因為再過一個月,我娘生日又到了🤣。

(啊~ 我真的是不孝女欸(自己掌嘴))

arrow
arrow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