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很難的綿羊毛 & 孔雀羽毛。

 

話說,有陣子,歡格格回來一直說她被畫叉叉了,

所以不能玩玩具,她覺得好傷心(浮誇演技派來滴),

為娘問了問前因後果,求證於老師,認為這等小事,不須放心上,

只要求歡格格就別再神遊,專心聽師長的話。

盒子關不上也可以報告老師啦!那讀國小怎麼辦啊!(額娘已慌啊)

 

但,歡格格的阿瑪每天被“因為叉叉,不想上學”了洗腦,

受不了了就跟老師說,不要再畫她叉叉了,直接放生她!(哪招啊)

當然,倆位都被我教訓了一頓。(一個欠打,一個欠揍,阿內)

 

這次,又來了!

從上次的羊毛好難捲,我都不會。(翻白眼)

到這次的孔雀羽毛真的好難,我都不會。(再次白眼翻到天邊了我)

洗惱到她阿瑪又要我去學校跟老師"了解"一下。

今天趁著學校活動徹底地了解一翻.......

再次證明,這等小事,我們就給歡格格多點時間吧!

真是辛苦老師了,這麼難搞的小孩,很幸運地遇到了有耐心的老師。

 

#快回家阻止準備棒打格格的阿瑪

看看那咬牙切齒樣,看來格格的皮要崩緊點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