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生活中充滿了感動與快樂! 
 
參加了謙謙的大人狂吃狂笑,小孩在旁認真玩著禮物的生日趴!是第二次了吧!
記得剛開始謙謙對大家的不理不采,及到現在大家開始教他有的沒有的!
(雖然知道他長大懂事後一定會恨我們這些人的~
 但,這也是一種成長的厲練吧!  )
最重要的是,他從被我們強迫到現在很自然的跟我們對話!
(這~ 也算是我們的功勞之一吧!  
看著謙爸及謙媽一字一句,一點一滴地教著他!
看著這一切成長的我,覺得好感動!
 
孩子的頭腦像海綿一樣,吸收著這世界給他的一切!
父母則為著心愛的寶貝,選擇了對他最有利及給他最好的一切!
 
我想,這就是你們的寫照吧!
為了讓他得到最好的照顧及達到你們希望他可以在未來過得更好的想法!
努力著一切!
不論是精神上,金錢上,所有的考量,所有的辛苦~
不知道,你們是否也和我想的一樣~ 這一切,是值得的!
不知道,大家是否也和我看到的一樣~ 謙,進步好多哦!
也許,他的進步是一點一滴的!是無形中的!是難以查覺的!
但,就在那麼一剎那,你開始驚覺到他的改變,他的成長,他的進步!
 
就像我們家阿儒在裝了人工電子耳後,聽覺上的清楚!
讓他開始願意開口講話!讓他開始願意不是只有在我們家人面前講話!
讓他開始喜歡自己去麥當勞點餐時,而阿姨們聽得懂他在說什麼時的那種成就感!
讓他開始問著你一堆問題,煩著你時,你嘴巴上說吵,但心理卻高興得要命!
讓他開始願意自己去上電腦課,不用你陪,不用哥哥陪!
讓他有天突然告訴你,他想學英文時,你心理的那種感動!
因為他開始接受了這個世界對他的考驗!
然後他開始願意為了這些考驗而前進時!
老實說~
我心裡的失落與傷感~ 我們家阿儒不需要我了!他長大了!
敵不過我心裡的那份感動與高興~ 我們的付出是值得的,這樣就夠了!
 
不曉得大家也跟我一樣嗎!? 驚覺著這些改變!
謙爸謙媽也跟我一樣嗎!? 瑜媽媽瑜爸爸呢!?
佑佑媽媽及教室的同事們!? 疼愛著謙謙的各位~
不曉得大家也跟我一樣有著這麼奇妙的感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