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呢~既溫柔又體貼!  

對你也不會大聲說話什麼的!  

但~  

為什麼開車的時候很愛唸呢!? 

尤其是開他的車~

就明明你知道有注意到前面有人啊!

但你正在調整你的安全帶,只是慢慢往前”吐”而以!

他就一定要有點大聲的跟你說~”ㄟ~沒看到前面有人喔!”

”我有啊!”  

(吼~啊是有撞到嗎!?還是你聽到了唉嚎聲啦! 

上匝道了,當然是往前開啊,然後切到內徹車道啊!

啊就明明那台大卡車還沒到啊,我都已經過一半了耶!

不是應該”他”要等我過去的嗎!? 

啊不然我是要再滾回去本來的車道嗎!?

啊你是沒看到隔壁車道也已經有一台車了啊!

啊我是要怎麼滾回去啊,同學! 

然後丟給你一句~”這樣你是要我怎樣睡得著啊~”

................”  

(那就別睡了啊~ 睡什麼睡啊! 豬頭~) 

請問,我平常有這麼豬頭到會開車去撞人哦!

還是我有豬頭到己經看到車子了還硬要塞進去啊~

(雖然我平常是做了很多豬頭事,但~這件事情,吼~)

(雖然我平常是個大路痴,但~不就是高速公路直直開嗎!?吼~)

我又不是沒看到,啊距離是算不出來嗎!?

啊你車子大又怎樣啦,人家有在測啊,有必要這麼兇嗎!?

(不過是”呯”一聲嘛~ 

然後呢,又變成了我是個愛生氣的女生! 

你呢~ 很無辜的被我波及! 

唉~ 很妙吧! 

又變成這樣了! 

人生,果然很不公平! 

很奇怪吧!

為什麼呢!?

誰可以告訴我答案啊~

吼~ 

而且,發生了更殘忍的事!

真想告訴老天爺~

有必要在這時候,又給我一拳嗎!?

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